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二手买11年卡宴还是10年老帕呢?求助

jsndgdh
0浏览 · 2018-06-02 08:48
囊中羞涩 但太喜欢保时捷了 手里只有50万闲钱,问一下各位前辈 是买10年老帕还是11年的卡宴划算,主要看故障率和后期保养维护的费用对比,当然前提二手车得是找台好车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180时速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不好说啊,二手车水还是比较深的,建议你还是慎重一些为好吧。
2018-06-02 08: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sqlyqlw 关禁闭 已屏蔽
保值率当然卡宴好点,而且卡宴后期好卖一些
2018-06-02 08: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sqlyqlw 关禁闭 已屏蔽
不过卡宴的分动器坏的概率太大了,试车一定要注意感觉一下
2018-06-02 08: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幸福紫山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jsndgdh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sqlyqlw 2018/06/02 08:52:13 发表在 板凳

    保值率当然卡宴好点,而且卡宴后期好卖一些

    主要是看 老帕和卡宴哪台比较好养
    2018-06-02 10: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飞飞洋888 关禁闭 已屏蔽
    博瑞
    其实一个轿车一个SUV,不好比较。50万的预算可以买到13左右的帕美了
    共有条对话 >
    渭南车友2206614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四月大雪V卡宴 关禁闭 已屏蔽
      卡宴,不过你得找明白人
      共有条对话 >
      愤怒的Michael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Y
      贷款买新卡宴
      共有条对话 >
      彼岸花离别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逆解相思是我们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