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二手买11年卡宴还是10年老帕呢?求助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jsndgdh 0浏览 · 2018-06-02 08:48 囊中羞涩 但太喜欢保时捷了 手里只有50万闲钱,问一下各位前辈 是买10年老帕还是11年的卡宴划算,主要看故障率和后期保养维护的费用对比,当然前提二手车得是找台好车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卡宴27年大改款吗 0回答 问方向盘很重是咋回事? 0回答 问跪求大神改色建议 0回答 问方向盘左右晃动 0回答 问保养问题 0回答 问保时捷卡宴逐梦版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180时速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不好说啊,二手车水还是比较深的,建议你还是慎重一些为好吧。 2018-06-02 08:50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sqlyqlw 关禁闭 已屏蔽 保值率当然卡宴好点,而且卡宴后期好卖一些 2018-06-02 08:52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sqlyqlw 关禁闭 已屏蔽 不过卡宴的分动器坏的概率太大了,试车一定要注意感觉一下 2018-06-02 08:53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幸福紫山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06-02 08:57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jsndgdh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sqlyqlw 2018/06/02 08:52:13 发表在 板凳 保值率当然卡宴好点,而且卡宴后期好卖一些主要是看 老帕和卡宴哪台比较好养 2018-06-02 10:1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飞飞洋888 关禁闭 已屏蔽 博瑞 其实一个轿车一个SUV,不好比较。50万的预算可以买到13左右的帕美了 2018-06-02 12:0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渭南车友2206614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06-02 17:30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四月大雪V卡宴 关禁闭 已屏蔽 卡宴,不过你得找明白人 2018-06-02 17: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愤怒的Michael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Y 贷款买新卡宴 2018-06-02 20:3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彼岸花离别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06-02 22:54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逆解相思是我们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06-03 09:00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