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原厂音响太差了 升级柏林之声
- porscheparts
- 0浏览 · 2018-04-08 02:58

车子走了一万多km 感觉原厂的音响太差了 比普通BBA 的音响还差 寻思着改改音响 不知道改什么牌子 选配的又太贵 八万大洋 朋友介绍说外面专业店半价可以弄 还全部原厂 马上联系了解了下就确定了

17个喇叭 总功率1400+瓦 比bose好太多了

带burmerster logo的喇叭 质感好很多 很重

拆车过程略过 心痛![]()


原来没选配的竟然没有功放的.....老款的都有 保时捷真省啊

藏在车子后面的攻放 低音炮放在备胎下面的哦

激活后 PCM原厂一样 音质超棒 和朋友选配的一样 遗憾的是门皮没有logo
点击展开剩余5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