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原厂音响太差了 升级柏林之声

porscheparts
0浏览 · 2018-04-08 02:58
车子走了一万多km 感觉原厂的音响太差了 比普通BBA 的音响还差 寻思着改改音响 不知道改什么牌子 选配的又太贵 八万大洋 朋友介绍说外面专业店半价可以弄  还全部原厂 马上联系了解了下就确定了 

17个喇叭 总功率1400+瓦 比bose好太多了

带burmerster logo的喇叭 质感好很多 很重

拆车过程略过 心痛

原来没选配的竟然没有功放的.....老款的都有 保时捷真省啊

藏在车子后面的攻放 低音炮放在备胎下面的哦

激活后 PCM原厂一样  音质超棒 和朋友选配的一样 遗憾的是门皮没有logo 

点击展开剩余5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