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有懂隐形车衣的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依然晓晶 0浏览 · 2018-04-03 18:35 隐形车衣Ptf XPPF Ppf 这三个相对而言哪个好点啊 xpel就不考虑了太贵了懂得给点意见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2026款卡宴 0回答 问26款价格多少合适 0回答 问卡宴轮胎更换问题 0回答 问保养问题 0回答 问底盘系统故障灯亮了 0回答 问12卡宴4.8S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温州车友966914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04-03 18:40 沙发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0924886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04-03 19:33 板凳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isaaclee1212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专业做膜的就那么几家,uppf ppf kdx xp!全国做膜的就那么两三家,剩余的都是代工,贯名,反正想质量好,上面牌子中的顶级产品都没有什么问题 2018-04-03 20:10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潇洒车大伟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04-03 20:12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帅爆全球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龙膜PPT最好的,我就准备贴,27000 2018-04-03 22:5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永远的巴治奥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算了,真的感觉好贵,买车已经差不多135万了,真不想再花2~3万贴车衣。 2018-04-03 22:5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潇洒灬老白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如果想用个大品牌的就可以选择3M的,世界五百强企业,隐形车衣主要就是聚氨脂薄膜,其中胶的好坏尤为重要,可以决定施工后的1、亮度(劣质胶施工完由于密度不均匀所以可以能出现局部亮光有偏差)2、抗划痕效果(划痕修复说白了就是胶体遇热后重组,由于外面有一层薄膜罩着,好胶重组的快一些,而且强度更大)3、长时间使用是否发生气泡(如果胶不行,气泡是肯定避免不了的,经过太阳暴晒的考验很多产品都发生不同程度的气泡,脱落,原材料的胶用的好,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3m活性胶是拥有多项专利的,大家公认的好胶,所以3M车衣一上市凭借独家专利胶,赢得广大好评 2018-04-03 23:4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北京一老郭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进口) 隐形车衣还是有很多品牌的进口的 国产的额 等等 一分钱一分货 XPEL的可以质保不变黄 目前市面上还是很少有品牌能做到这点儿的宁肯多花点钱选择好的 不为省钱选择错的选择了质量不好的车衣后期掉胶啊损害车漆啊 这就是花钱买不是了 另外 楼主选择车衣的话注意以下几点|1,选择正规大品牌2,必须要有质保(还有质保范围)3,施工店面必须要有授权4,施工店面施工环境一定要好,有降尘车间为最佳5,施工店面最好要有相同车型施工记录综合这几点一定能选到最合适的车衣的楼主可以关注下 为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 2018-04-04 09:5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上海_老程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帅爆全球 2018/04/03 22:51:40 发表在 5楼 龙膜PPT最好的,我就准备贴,27000龙膜车衣确实很好,尤其是G2系列。有全球唯一顶涂层专利技术。 2018-04-04 16:4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1816443 关禁闭 已屏蔽 你好武汉的车友?关注了,私聊 2018-04-04 16:5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保时洁十号 关禁闭 已屏蔽 几万块隐形车衣,足够我两三年的打蜡费用了 2018-04-04 22:5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长治车友3795057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这几种,正常的品牌就是xp的了,别的,可以考虑一下固驰的,3m的,xsun的这些,比较正常的品牌 2018-04-05 10:1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8916601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我贴的XPEL品质应该好一些 2018-04-05 10:2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温州车友3657804 关禁闭 已屏蔽 isaaclee1212 2018/04/03 20:10:37 发表在 地板 专业做膜的就那么几家,uppf ppf kdx xp!全国做膜的就那么两三家,剩余的都是代工,贯名,反正想质量好,上面牌子中的顶级产品都没有什么问题kdx是不是康得新,得多少钱tpu的 2018-04-05 21:3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华宏小钢炮 关禁闭 已屏蔽 个人觉得花2。3万贴车衣的脑袋大部分都进水了,原车漆面根本没你们想的那么脆弱,而且就算开2 3万车子有磨损了,去4S店稍微抛光下,就能恢复很好,根本不用这么高的价格,买车是用来开的,不是用来养的 2018-04-05 22:0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