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有懂隐形车衣的吗

依然晓晶
0浏览 · 2018-04-03 18:35
隐形车衣Ptf  XPPF Ppf 这三个相对而言哪个好点啊 xpel就不考虑了太贵了
懂得给点意见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温州车友966914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0924886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isaaclee1212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专业做膜的就那么几家,uppf ppf kdx xp!全国做膜的就那么两三家,剩余的都是代工,贯名
      ,反正想质量好,上面牌子中的顶级产品都没有什么问题
      2018-04-03 20: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潇洒车大伟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帅爆全球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龙膜PPT最好的,我就准备贴,27000
        共有条对话 >
        永远的巴治奥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算了,真的感觉好贵,买车已经差不多135万了,真不想再花2~3万贴车衣。
        共有条对话 >
        潇洒灬老白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如果想用个大品牌的就可以选择3M的,世界五百强企业,隐形车衣主要就是聚氨脂薄膜,其中胶的好坏尤为重要,可以决定施工后的
        1、亮度(劣质胶施工完由于密度不均匀所以可以能出现局部亮光有偏差)
        2、抗划痕效果(划痕修复说白了就是胶体遇热后重组,由于外面有一层薄膜罩着,好胶重组的快一些,而且强度更大)

        3、长时间使用是否发生气泡(如果胶不行,气泡是肯定避免不了的,经过太阳暴晒的考验很多产品都发生不同程度的气泡,脱落,原材料的胶用的好,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3m活性胶是拥有多项专利的,大家公认的好胶,所以3M车衣一上市凭借独家专利胶,赢得广大好评

        共有条对话 >
        北京一老郭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进口)
        隐形车衣还是有很多品牌的

        进口的  国产的额 等等  
        一分钱一分货  XPEL的可以质保不变黄  目前市面上还是很少有品牌能做到这点儿的
        宁肯多花点钱选择好的 不为省钱选择错的
        选择了质量不好的车衣后期掉胶啊损害车漆啊 这就是花钱买不是了  
        另外  
        楼主选择车衣的话注意以下几点|
        1,选择正规大品牌
        2,必须要有质保(还有质保范围)
        3,施工店面必须要有授权
        4,施工店面施工环境一定要好,有降尘车间为最佳
        5,施工店面最好要有相同车型施工记录
        综合这几点一定能选到最合适的车衣的
        楼主可以关注下  为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

        共有条对话 >
        上海_老程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帅爆全球 2018/04/03 22:51:40 发表在 5楼

        龙膜PPT最好的,我就准备贴,27000

        龙膜车衣确实很好,尤其是G2系列。
        有全球唯一顶涂层专利技术。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1816443 关禁闭 已屏蔽
        你好武汉的车友?关注了,私聊
        共有条对话 >
        保时洁十号 关禁闭 已屏蔽
        几万块隐形车衣,足够我两三年的打蜡费用了
        共有条对话 >
        长治车友3795057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这几种,正常的品牌就是xp的了,别的,可以考虑一下固驰的,3m的,xsun的这些,比较正常的品牌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8916601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我贴的XPEL品质应该好一些
        共有条对话 >
        温州车友3657804 关禁闭 已屏蔽

        isaaclee1212 2018/04/03 20:10:37 发表在 地板

        专业做膜的就那么几家,uppf ppf kdx xp!全国做膜的就那么两三家,剩余的都是代工,贯名

        ,反正想质量好,上面牌子中的顶级产品都没有什么问题

        kdx是不是康得新,得多少钱tpu的
        共有条对话 >
        华宏小钢炮 关禁闭 已屏蔽
        个人觉得花2。3万贴车衣的脑袋大部分都进水了,原车漆面根本没你们想的那么脆弱,而且就算开2 3万车子有磨损了,去4S店稍微抛光下,就能恢复很好,根本不用这么高的价格,买车是用来开的,不是用来养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