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8款卡宴订好 可惜没选SC 车到还能加吗?

德雷蒙德格林
0浏览 · 2018-01-11 21:1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XINSIANYONG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不带SC也应该有模式选项吧?高人来解答一下?
2018-01-11 21: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德雷蒙德格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XINSIANYONG 2018/01/11 21:30:08 发表在 沙发

不带SC也应该有模式选项吧?高人来解答一下?

不知道有没有模式选项
2018-01-11 21: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玩的迷糊2018 关禁闭 已屏蔽
同问
2018-01-11 22: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K7707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3

XINSIANYONG 2018/01/11 21:30:08 发表在 沙发

不带SC也应该有模式选项吧?高人来解答一下?

不选SC是没有方向盘上的模式鸡血选项的,参考panamera,718,911就知道了
共有条对话 >
玩的迷糊2018 关禁闭 已屏蔽

LK360674935 2018/01/11 22:28:45 发表在 4楼

不选SC是没有方向盘上的模式鸡血选项的,参考panamera,718,911就知道了

那方向盘上有运动模式开关吗?
共有条对话 >
LK7707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3

玩的迷糊2018 2018/01/11 22:32:00 发表在 5楼

那方向盘上有运动模式开关吗?

应该没有,可能在中间操控台那有个运动模式有按键。一万多,这个功能还是选了吧,不然后期改的话麻烦死,得改方向盘,中间的液晶操控台,绝对比原厂花钱多多了
共有条对话 >
XINSIANYONG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LK360674935 2018/01/11 22:37:57 发表在 6楼

应该没有,可能在中间操控台那有个运动模式有按键。一万多,这个功能还是选了吧,不然后期改的话麻烦死,得改方向盘,中间的液晶操控台,绝对比原厂花钱多多了

看来SC的确是精华
共有条对话 >
玩的迷糊2018 关禁闭 已屏蔽

选了sc就不用选秒表了吧。

共有条对话 >
X6爵士 关禁闭 已屏蔽

玩的迷糊2018 2018/01/11 23:07:23 发表在 8楼

选了sc就不用选秒表了吧。

是的
共有条对话 >
德雷蒙德格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没选SC 我都后悔死了 当时4儿子店的销售人员也不专业 介绍不到位 服了
2018-01-19 18: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吳糖气泡水 关禁闭 已屏蔽

德雷蒙德格林 2018/01/19 18:33:56 发表在 10楼

我没选SC 我都后悔死了 当时4儿子店的销售人员也不专业 介绍不到位 服了

我也是石景山定的,给你什么优惠了吗?
共有条对话 >
德雷蒙德格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nd泰视 2018/01/19 21:00:25 发表在 11楼

我也是石景山定的,给你什么优惠了吗?

什么优惠都没有 是必须买个膜
2018-02-02 15: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我的下个宝贝 关禁闭 已屏蔽

德雷蒙德格林 2018/02/02 15:25:01 发表在 12楼

什么优惠都没有 是必须买个膜

老哥你说的膜是xpel隐形车衣吗?花了多少钱?长春的4s要2w8
共有条对话 >
能蟹仔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弹射起步很少用,
可是驾驶模式就不同了
必须选
共有条对话 >
德雷蒙德格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下个宝贝 2018/02/02 22:26:39 发表在 13楼

老哥你说的膜是xpel隐形车衣吗?花了多少钱?长春的4s要2w8

不是车衣 是玻璃膜
2018-02-10 15: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德雷蒙德格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能蟹仔 2018/02/03 00:16:26 发表在 14楼

弹射起步很少用,可是驾驶模式就不同了必须选

当时介绍的人很Low 我也不知道有 就没选上 现在后悔死
2018-02-10 15: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魂抖落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S5

德雷蒙德格林 2018/02/10 15:02:43 发表在 16楼

当时介绍的人很Low 我也不知道有 就没选上 现在后悔死

其实没必要后悔 如果订的S或者turbo就必须要加 就一普通卡宴 你难不成还想拿他去飙
共有条对话 >
郦大仁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我没有选,我718一年没用过几次,其实你只要6000选个中控秒表就行了. 都suv了,主要是舒适,不差那1秒左右
共有条对话 >
坦图卡门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郦大仁 2018/02/10 15:25:12 发表在 18楼

我没有选,我718一年没用过几次,其实你只要6000选个中控秒表就行了. 都suv了,主要是舒适,不差那1秒左右

同意。选了罗盘就可以,SUV不适合sc
共有条对话 >
小蛮同学 关禁闭 已屏蔽
理想L9
这代sc多了驾驶模式选择啊还是选上吧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