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空气悬挂有没有必要选?求各位大佬指点!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相当忧郁 关禁闭 已屏蔽
选了不后悔, 不选后悔3年
共有条对话 >
米黛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出事请打110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空悬还是要选吧,是找两台同样的车,一台有空悬,一台没空悬,开同样的路,就体会到会有不同的感受
    共有条对话 >
    嘉兴小巨头 关禁闭 已屏蔽
    理想MEGA
    我的卡宴6年多了,空气悬挂也没见的坏要换,还是选上吧,不差这点,有些不能外改的或外改反而更贵的,肯定要选
    共有条对话 >
    shenrhein123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进口)
    表示即使买的乞丐版,也果断选装了空悬……100多的车子,这个都不带我是接受不了。
    共有条对话 >
    lkahbl 关禁闭 已屏蔽

    嘿嘿我是9527 2017/12/03 18:52:40 发表在 15楼

    呵呵,我a6和老款卡宴都有空悬,你有什么?逗比

    不选空气悬架,车子高度会不会变低!
    共有条对话 >
    myselfaa 关禁闭 已屏蔽

    椰丝棕垫 2017/12/03 19:08:06 发表在 17楼

    有人说,舒适,看避震,空气悬挂只负责高低,避震负责操控舒适,两个系统不矛盾,,卡宴选不选空悬,避震是一样的,但是空悬可以降低车身重心,对操控是有影响的,但应该不是所有人能感觉到,美规不带空悬,也不带软硬调节,但中规带软硬不带高低,也有点不同,我觉得应该差别不大,如果实在觉得无空悬不卡宴的话,也许Gts加PDCC与PTV,才是保时捷精髓,在此之前,都是买标志了,五十步和百步区别

    PDCC用处很大吗
    我看3.0的选要44000
    如果用处小就不加了
    共有条对话 >
    山城飞扬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

    嘿嘿我是9527 2017/12/03 18:55:26 发表在 16楼

    新款卡宴我也订了,空悬我也选了,别和我说你就是个骑电摩托的修理工

    不是的,别人有键盘,专修键盘。
    共有条对话 >
    PORSCHE小小期待 关禁闭 已屏蔽
    空气悬挂也属于保时捷的特色,必须选配!!
    共有条对话 >
    鞍山车友783930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发现4标配空悬 主要作用是坐人多时有空悬的不会因为重量增加底盘变低 或是前后都晕一边时空悬会自动调整两边同一高度 我后备箱总是拉货 之前不知道空悬有什么用 有一次卸完货后突然发现一声气体 但底盘高度没有变化 后来试了几回 装完货后底盘没有因为重量儿变低 回想一下以前的汉兰达才明白 以前撞上货后弹簧会压的特别低 轮胎和轮眉之间离的特别近 卡宴这车不至于啦很多货了 这方面感觉不是特别明显 但有用肯定是了 就看舍不舍得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