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卡宴福州保时捷加价十万,选装十万。你们那边呢?

闽福榕
0浏览 · 2017-11-21 22:03
如标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神罗天征丶1 关禁闭 已屏蔽
998平价提
2017-11-22 00: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株洲车友4266348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小小毛线团急 关禁闭 已屏蔽
    保时捷911
    加5配置自选
    2017-11-22 09: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ienuomingche 关禁闭 已屏蔽
    朗动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闽福榕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o2丶银河 2017/11/22 00:48:39 发表在 沙发

      998平价提

      哪里的4s?
      2017-11-22 09: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被仰慕的藕片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被仰慕的藕片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常州高尔夫4代 关禁闭 已屏蔽
          常州2月配额加5万,真不要脸
          共有条对话 >
          丁宇达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进口)

          常州高尔夫4代 2017/11/22 12:40:11 发表在 8楼

          常州2月配额加5万,真不要脸

          常州握爪,常州保时捷是黑,据说718都加价很多?
          共有条对话 >
          常州高尔夫4代 关禁闭 已屏蔽

          丁宇达 2017/11/22 16:20:22 发表在 9楼

          常州握爪,常州保时捷是黑,据说718都加价很多?

          常州有保时捷群吗?
          共有条对话 >
          丁宇达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进口)

          常州高尔夫4代 2017/11/22 16:57:44 发表在 10楼

          常州有保时捷群吗?

          我买的揽运
          共有条对话 >
          MINI1990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是想在福州定,,,销售说选配还没全,现在定还不能签合同,好像福州保时捷很牛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7323124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我是提前交了意向金的,销售说如果要11月配额的那批车就加价5万但是送个膜,如果是1月份的配额的车就按照当时的合同不加价也不加装饰
          共有条对话 >
          闽福榕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1990 2017/11/22 18:21:06 发表在 12楼

          我也是想在福州定,,,销售说选配还没全,现在定还不能签合同,好像福州保时捷很牛

          是的,我半年前交了十万定金,昨天去4s准备选配,通知说要加价10万
          2017-11-22 21: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龙包 关禁闭 已屏蔽

          幽灵128 2017/11/22 08:02:47 发表在 板凳

          回复被删除。
          空悬缩水了,竟然要选。。。
          共有条对话 >
          Mrsuperme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MINI1990 关禁闭 已屏蔽

            Niceteven 2017/11/22 21:55:36 发表在 14楼

            是的,我半年前交了十万定金,昨天去4s准备选配,通知说要加价10万

            加价我一定不在福州买,你有了解泉州下面的行情吗,本来我买Q7后来还是觉的卡宴好,,我提了辆蔚揽慢慢等新款上市,,加价我就在等。。
            共有条对话 >
            Palaceuk 关禁闭 已屏蔽

            Niceteven 2017/11/22 21:55:36 发表在 14楼

            是的,我半年前交了十万定金,昨天去4s准备选配,通知说要加价10万

            我也福州的,至今没说什么时候能选配
            共有条对话 >
            闽福榕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1990 2017/11/23 18:07:53 发表在 17楼

            加价我一定不在福州买,你有了解泉州下面的行情吗,本来我买Q7后来还是觉的卡宴好,,我提了辆蔚揽慢慢等新款上市,,加价我就在等。。

            目前还是说要加价。我的配额是18年五月份的。
            2017-11-23 20: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闽福榕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eyJude2016 2017/11/22 20:49:41 发表在 13楼

            我是提前交了意向金的,销售说如果要11月配额的那批车就加价5万但是送个膜,如果是1月份的配额的车就按照当时的合同不加价也不加装饰

            是的,我这边也这样
            2017-11-23 20: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