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卡宴基础版3.0T的小伙伴们,你们加95号汽油用不用燃油宝的

jackywqw
0浏览 · 2017-08-21 15:35
4儿子一直说要加,总感觉就是推销让你买
各位加95号的,都用什么牌子的燃油宝
每一箱油都加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wuhuanhuahua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8
快两年来 从来不加 一切正常
2017-08-21 15: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pdssfx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S级AMG
没必要
2017-08-21 15: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olytimothy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我家里几次加油站推销的,朋友给讲了讲,现在特别怕加了的对车反而不好。。。。
2017-08-21 16: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不知道取啥名字哎 关禁闭 已屏蔽
某宝上55一瓶,不知道真的假,买了一箱,等过了首保就不加了
共有条对话 >
huaguoo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B级
原来奔驰还留了30瓶巴斯夫,都是懒得用啊,
共有条对话 >
上海_老程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这个不用过必担心,燃油宝想起来了加一次就好。
共有条对话 >
jackywqw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上海_老程 2017/08/21 18:24:36 发表在 6楼

这个不用过必担心,燃油宝想起来了加一次就好。

哈哈,老哥这么随性?
2017-08-21 19: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_老程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jackywqw 2017/08/21 19:20:29 发表在 7楼

哈哈,老哥这么随性?

必须的
共有条对话 >
cold_40780 关禁闭 已屏蔽
想起了就加
共有条对话 >
jpxsml1114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我是一箱半油加一次
共有条对话 >
sdaishu 关禁闭 已屏蔽

北京 不加 越开越省油。


偶尔加一瓶聊表慰藉也行

共有条对话 >
jackywqw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jpxsml1114 2017/08/22 08:18:19 发表在 10楼

我是一箱半油加一次

你加的好勤快啊 快乐跑?
2017-08-22 15: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ugo321 关禁闭 已屏蔽
理论上可以不加,低于95时就必须加了。
共有条对话 >
来自火星的瑜少 关禁闭 已屏蔽
普拉多
加98,2档加速明显。快乐跑要的,2次1瓶,积碳1年2年看不出,3年就知道了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4266720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jackywqw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r小张_BANGCHEYOU 2017/08/25 11:52:12 发表在 15楼

    回复被删除。
    兄弟,你用什么牌子的燃油宝
    2017-09-10 20: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宁波车友4516997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我加95就每箱油都加快乐跑,加98就三箱油加一瓶,图个心里安慰罢了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4266720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