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三个月,卡宴感受和感情。

SilenceG
0浏览 · 2017-02-21 14:58
写在前面。
我相信很多人买车都会到之家上来找自己需要的信息,我也不例外,感谢很多人无私的分享。
前几辆车也没有好好写个作业,最近又经常看论坛,所以觉得还是写一写感受,当是给别人一些参考。不过,所有的感受和观点只代表我个人,勿喷。
从528转到卡宴。528真是一辆好车,后面会再详细说。
选车考虑是觉得需要一辆SUV。10月国庆回老家开了一辆SUV,下雨,路烂,开着SUV通过性很强,完全没问题,回来就想买辆SUV了。
考虑的车有:
玛莎拉蒂来万台:好好研究了下,外观最吸引人,内饰也能接受,之前开过吉博力,对玛莎拉蒂的操控也很有好感。价格也可以接受。研究配置,颜色,看评测,心动了很久。后来在保利试驾才被打击的放弃了。只代表自己的感受:1,声浪确实很好听,只是我开完了回来后脑袋嗡嗡的,有点太吵了。2,内饰真的有点差,我试驾的车中控塑料件脱落,哗啦哗啦的响。3,操控确实没有轿车好,刹车不错,油门行程比较长,急变道可能因为车身高(比轿车)不是特别有信心。车是自己开的比较多,觉得不太适合自己。
X5,X5也真是辆好车,不过已经开过宝马了,包括身边人也有好几个开的是X5就放弃了,都没有试驾。
GLE:本来对奔驰很有好感,虽然外观看起来跟ML差不多(C柱后面的小玻璃很像),而且也相信奔驰做的SUV一定很成熟,但是4S店的人牛的不行,服务确实不好,也告诉你没现车,要等几个月。可能人家确实不愁卖吧。所以也失之交臂了。
路虎:路虎运动空间太小了,开过。刚好也开了朋友的揽胜从深圳到厦门,然后发现厦门那边的朋友居然4个人4辆揽胜。因为开过和坐过,觉得大,晃晃悠悠,还有就是新鲜感吧,也没买。当然上到揽胜也会存在价格上升了很多,没现车。
其他的中大型或者豪华SUV匆匆看过,没有特别的印象了,所以转过来还是卡宴成为首选了。
版本选择
铂金版是比较具有性价比选择的了,该有的都有了。我也在铂金版和油电中纠结了下。最后因为铂金版现车少,没有比较合适的配置,还有就是颜色只有白、黑、桃红木。油电开始我并不排斥,充电桩的问题本来打算在我家的一楼充电的,后来还是物业帮忙弄到了地下停车场充电。现在充电的频率和次数都比较少,我的每次充满电,显示只能形式25KM,比他们说的55KM差距巨大。
下面上图:
开了3000KM,差不多3个月。悬挂和舒适度都有,油电切换也没问题,实在觉得别扭也可以切换到运动模式。加速够。
方向盘轻,刹车软,油门不太有质感。
现在计划入手740豪华,回归轿车阵营。
帖子有时间会继续更新,补充更多图片。先MARK下。

失之交臂。

配置基本都是自己适合的

在4S仓库

准备洗车

打个马赛克


可以看看油耗

认证

认真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