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 现场直播,改排气……完成。

80301888
0浏览 · 2017-01-11 11:51
朋友车觉得AK声音不够好 花了9.8万买的,我也是醉了...真舍得,后来他说换完之后就觉得不是那么回事,可能和自己想象的声音不一样,不符合自己的要求吧。我呢 只是感觉到他这个AK排气出的声吧,不是那么高亢的 尖锐的,给人的感觉...就好像一桶水 手掌在水表面甩来甩去的那种感觉(水花声),比较散,就好像过去年纪大的喜欢 漱口的时候含一口水 头仰上 水含在喉咙口打转的感觉,当然也许这就是人家的特点特色之处吧。 我帮忙联系了一个排气改装厂 凌晨四点就往上海开了,后来整整施工12小时完成...

举起来看排气结构

钛合金的排气 还是非常轻的,双边四出。

AK的标志。

钛合金!中尾段,前段未拆,单单两个前段就好像3万多...

拆下来了。

拆下来的AK   贵的让人心碎 听说碳纤维的尾嘴就要2000+ 一个!口径是114的 很大!

慢慢调整……中尾段上车 中间做X状 气流交汇,AK是 双管路70管径的,气流分散...

  尾段位置调整

正品的AK碳纤维尾喉 听说2000+ 一个,原来市面上那些字很大的都是 呵呵...

中段位置完成调试,没个管路细节都要考虑 碰撞共振 支撑的问题。还挺认真的。

中尾段安装完成。

X交流处 厂家说这样的设计也是有一定原因的。

还是 正品尾喉。

 中尾段

中尾段 横向固定(可调节)

 钛合金的前段,真轻。

尾段位置。

满焊完成的整个中段

 因为车型原因,再加上是定制的,所以每一步都做的很细致,也很慢。

中尾段

 尾段部分 满焊完成。

焊接细节 非常标准

焊接细节 非常标准 业内也是比较知名的!

前段部分 出口部分用了柔性软管的连接,我的理解就是前段出来的气流会很大 压力也很大,然后做一个柔性软管的部分呢,作为一个减震 缓冲的作用存在,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就我的车来说,我改的宝马头段部分也是有这个柔性软管的,很多车型的头段都会有这个部分!

前段部分!法兰做了好几个小时...标准的原装位!

 最后的完成 位置细节调式

还是前段位置 

 全段完成!

全车完成了,等死我了。前后12个小时  还好一大早就到了  呵呵!

最后 视频我也上传到优酷上了,想看的车友可以搜索一下吧!拍的比较简单,也没有路跑的视频 ,就是原地油门的。

点击展开剩余8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