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佛山现在不给回执上牌呀,有同样的吗,求方法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吾知方向 0浏览 · 2016-12-11 14:28 唉,就差那么几天,南海车管所突然说回执不给上牌。怎么办呀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方向盘很重是咋回事? 0回答 问又加豪车税了??? 0回答 问这个价格高么? 0回答 问天窗帘卡住了 0回答 问18款卡宴油箱故障 0回答 问卡宴轮胎更换问题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阿斯顿维拉克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12-11 14:58 沙发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阿斯顿维拉克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12-11 15:05 板凳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rfs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新能源 什么意思? 2016-12-11 16:48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吾知方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斯顿维拉克 2016/12/11 14:58:51 发表在 沙发 回复被删除。SSSS店说佛山没有临时的,是不是真的呀 2016-12-12 12:5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阿斯顿维拉克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12-12 13:04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8443257 关禁闭 已屏蔽 有计想。 2016-12-12 13:1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郭小飞001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谁说佛山没有临牌 我是禅城的 开了两个月临牌 现在拍照拿到了还没往上挂呢 有空可以交流一下 2016-12-13 22:3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佛山车友4632414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12-14 14:04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吾知方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gf398019844 2016/12/13 22:30:03 发表在 7楼 谁说佛山没有临牌 我是禅城的 开了两个月临牌 现在拍照拿到了还没往上挂呢 有空可以交流一下你的是什么情况,临牌是佛山的吗,还是外地的。临牌是在提车时拿的,还是在上牌自编号后拿的 2016-12-15 11:0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彭芳芳 关禁闭 已屏蔽 12月9号通知的,有居住证回执不能上牌,一定要有证才行。听说年后就可以了 2016-12-15 11: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郭小飞001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吾知方向 2016/12/15 11:00:31 发表在 9楼 你的是什么情况,临牌是佛山的吗,还是外地的。临牌是在提车时拿...我车在顺德保时捷提的 9.27号上路,4s给了一个月临牌,远车牌给了半个月,车牌没拿到又续了半个月 一共两个月临牌 2016-12-15 15:5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风一样自由dcj 关禁闭 已屏蔽 安可安心 2016/12/15 11:23:50 发表在 10楼 12月9号通知的,有居住证回执不能上牌,一定要有证才行。听说年后就可以了我十号提的车也上不到牌气死我了 2016-12-18 21:2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