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佛山现在不给回执上牌呀,有同样的吗,求方法

吾知方向
0浏览 · 2016-12-11 14:28
唉,就差那么几天,南海车管所突然说回执不给上牌。怎么办呀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阿斯顿维拉克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阿斯顿维拉克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Mrfs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新能源
      什么意思?
      2016-12-11 16: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吾知方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斯顿维拉克 2016/12/11 14:58:51 发表在 沙发

      回复被删除。
      SSSS店说佛山没有临时的,是不是真的呀
      2016-12-12 12: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阿斯顿维拉克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8443257 关禁闭 已屏蔽
        有计想。
        共有条对话 >
        郭小飞001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谁说佛山没有临牌 我是禅城的 开了两个月临牌 现在拍照拿到了还没往上挂呢 有空可以交流一下
        共有条对话 >
        佛山车友4632414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吾知方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gf398019844 2016/12/13 22:30:03 发表在 7楼

          谁说佛山没有临牌 我是禅城的 开了两个月临牌 现在拍照拿到了还没往上挂呢 有空可以交流一下

          你的是什么情况,临牌是佛山的吗,还是外地的。临牌是在提车时拿的,还是在上牌自编号后拿的
          2016-12-15 11: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彭芳芳 关禁闭 已屏蔽
          12月9号通知的,有居住证回执不能上牌,一定要有证才行。听说年后就可以了
          共有条对话 >
          郭小飞001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吾知方向 2016/12/15 11:00:31 发表在 9楼

          你的是什么情况,临牌是佛山的吗,还是外地的。临牌是在提车时拿...

          我车在顺德保时捷提的 9.27号上路,4s给了一个月临牌,远车牌给了半个月,车牌没拿到又续了半个月 一共两个月临牌
          共有条对话 >
          风一样自由dcj 关禁闭 已屏蔽

          安可安心 2016/12/15 11:23:50 发表在 10楼

          12月9号通知的,有居住证回执不能上牌,一定要有证才行。听说年后就可以了

          我十号提的车也上不到牌气死我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