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卡宴17connect plus的问题

shi030128
0浏览 · 2016-10-11 16:33
屏幕确实变大了,导航也变3d了,导航照样要输街道挺**的,还有智能互联是没有的,手机充电照样也听不了歌只能连蓝牙,给弟兄们提个醒这1万多块钱还是不要省了,你不花钱他只给你换个屏幕而已,没有connect plus功能,我的是17款混动!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14231y 关禁闭 已屏蔽
carplay也没什么用
2016-10-11 21: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深蓝色198503 关禁闭 已屏蔽

不是啊,17款用的是高德导航,支持直接输入搜索了。


carplay 连接手机后直接使用手机的地图导航还是很实用的。

2016-10-17 20: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6069493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shi03012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深蓝色198503 2016/10/17 20:33:58 发表在 板凳

    不是啊,17款用的是高德导航,支持直接输入搜索了。carplay 连接手机后直接使用手机的地图导航还是很实用的。

    不会吧为什么我还是要输入街道
    2016-10-21 08: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kingkatama 关禁闭 已屏蔽
    17混动connect plus要选装,铂金版貌似标配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