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了17款混动卡宴
- linan034
- 0浏览 · 2016-09-14 00:27
终于提车了 第一次开混动有些不习惯 深夜随便写几句心得
1.纯电续航里程还是挺短,尽管号称可以跑50公里,实际上也就上海堵一会车就够消耗光了 如果没充电桩的话混动绝对鸡肋
2.混动的sc感觉完全没用 好像连sport+这个按钮都没增加 不如选个罗盘有用 不知道其他车主的感受如何?
3.17款新的PCM还是提升不少 触摸屏 sd卡 新增个小液晶屏 导航也好用不少
4.如果不能每天充电的话 油耗会很高 甚至比非混动的还要高 毕竟车子重了不少 没电之后油耗轻松上17
5.电动起步很安静 少了份保时捷的激情 好像也没办法选一直是汽油机工作的模式 或许e_charge模式可以 不过e charge下感觉动机不足而且噪音大
1.纯电续航里程还是挺短,尽管号称可以跑50公里,实际上也就上海堵一会车就够消耗光了 如果没充电桩的话混动绝对鸡肋
2.混动的sc感觉完全没用 好像连sport+这个按钮都没增加 不如选个罗盘有用 不知道其他车主的感受如何?
3.17款新的PCM还是提升不少 触摸屏 sd卡 新增个小液晶屏 导航也好用不少
4.如果不能每天充电的话 油耗会很高 甚至比非混动的还要高 毕竟车子重了不少 没电之后油耗轻松上17
5.电动起步很安静 少了份保时捷的激情 好像也没办法选一直是汽油机工作的模式 或许e_charge模式可以 不过e charge下感觉动机不足而且噪音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