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了17款混动卡宴

linan034
0浏览 · 2016-09-14 00:27
终于提车了 第一次开混动有些不习惯 深夜随便写几句心得
1.纯电续航里程还是挺短,尽管号称可以跑50公里,实际上也就上海堵一会车就够消耗光了 如果没充电桩的话混动绝对鸡肋
2.混动的sc感觉完全没用 好像连sport+这个按钮都没增加 不如选个罗盘有用 不知道其他车主的感受如何?
3.17款新的PCM还是提升不少 触摸屏 sd卡 新增个小液晶屏 导航也好用不少
4.如果不能每天充电的话 油耗会很高 甚至比非混动的还要高 毕竟车子重了不少 没电之后油耗轻松上17
5.电动起步很安静 少了份保时捷的激情 好像也没办法选一直是汽油机工作的模式 或许e_charge模式可以 不过e charge下感觉动机不足而且噪音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