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家里想添辆大车,卡宴 x5 q7 modelx纠结中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南宁车友3175767 关禁闭 已屏蔽

hxyjj11 2016/09/05 20:18:01 发表在 10楼

没牌照除了特斯拉你还有选择吗

买的起这样的车,请黄牛摇号,等你的车到了,号也就有了,上海车牌黄牛摇号大概13w上下了吧
共有条对话 >
hxyjj11 关禁闭 已屏蔽

过失 2016/09/20 11:23:36 发表在 21楼

买的起这样的车,请黄牛摇号,等你的车到了,号也就有了,上海车牌黄牛摇号大概13w上下了吧

你真的很懂上海,牌13万还是摇号的
共有条对话 >
宿迁车友0934314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个人建议,卡宴起嘛110w左右的配置才够。x5起嘛90w配置,其它2车型没研究过。
共有条对话 >
宿迁车友0934314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个人感觉,卡宴起嘛100w左右的配置,x5起码90w的配置,我说的是优惠后价格。因为我刚订了X5。看你预算多少。如果预算多,直接上卡宴3.6。其它2款个人不喜欢,没太多研究。
共有条对话 >
Yellow33 关禁闭 已屏蔽
卡宴或者特斯拉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