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家里想添辆大车,卡宴 x5 q7 modelx纠结中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南宁车友3175767 关禁闭 已屏蔽 hxyjj11 2016/09/05 20:18:01 发表在 10楼 没牌照除了特斯拉你还有选择吗买的起这样的车,请黄牛摇号,等你的车到了,号也就有了,上海车牌黄牛摇号大概13w上下了吧 2016-09-20 11: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hxyjj11 关禁闭 已屏蔽 过失 2016/09/20 11:23:36 发表在 21楼 买的起这样的车,请黄牛摇号,等你的车到了,号也就有了,上海车牌黄牛摇号大概13w上下了吧你真的很懂上海,牌13万还是摇号的 2016-09-20 21: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宿迁车友0934314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个人建议,卡宴起嘛110w左右的配置才够。x5起嘛90w配置,其它2车型没研究过。 2016-09-20 22:0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宿迁车友0934314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个人感觉,卡宴起嘛100w左右的配置,x5起码90w的配置,我说的是优惠后价格。因为我刚订了X5。看你预算多少。如果预算多,直接上卡宴3.6。其它2款个人不喜欢,没太多研究。 2016-09-20 22:1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Yellow33 关禁闭 已屏蔽 卡宴或者特斯拉 2016-09-20 23:5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