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终于熬到能换车了,老司机快来帮忙看看配置单,下周去跑4S了

Yufox
0浏览 · 2016-05-21 19:21
潜水到现在终于能换车,激动了一早上啊,来发贴咨询咨询?
坐标魔都,经过种种折腾月头收到指示再去拍块牌照拍到就换车,结果早上一击即中了。立即开始换车工作,嘿嘿。大概配了一下配置,感觉有点多,老司机大家看看呗,顺便有一堆相关问题想问,这样去和4S折腾更有自信啊,麻烦知道的大大回答一下吧,不胜感激!
PS:3.0T的,图下面还有一个罗盘没截,没了?
一个个来问吧:
1、真皮内饰真的很值吗,5W多算是很贵了,真皮会不会更容易磨损一点,感觉很有可能把这项砍了……
2、标配的灯是氙气的吗?
3、如果不带免钥匙的话是不是就没有电动尾门了?
4、这次降价减配是不是就少了空悬和雷达?如果不配一个前后雷达是不是连后雷达也没有了啊……
5、上海4家4S店是不是折扣和现车资源都独立的啊,得一家家跑过来?
6、现在是现车还是订车的折扣更大点?现车感觉还有可能捡几辆风尚的说……
7、有没有谁试过保时捷金融了?大概要多付多少利息和手续费啊?
8?顺便是不是卡宴是没HUD的?
问题一堆,大家见谅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潘培强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这配置可以啊。优惠怎么样?
2016-05-21 20: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张睿轩 关禁闭 已屏蔽
貌似有点高,置换那一款的?我的车都几年了几十万公里了想卖掉,消耗有点高
2016-05-21 20: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ufox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潘培强 2016/05/21 20:46:06 发表在 沙发

这配置可以啊。优惠怎么样?

自己想要的配置 我也觉得配贵了 下周4s店转吧
2016-05-21 21: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ufox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赶紧自顶一下~
2016-05-22 08: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柯桥没有桥 关禁闭 已屏蔽
昊锐
罗盘罗盘罗盘
共有条对话 >
yzjxubujin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准备卖车,你加我
共有条对话 >
青岛车友2255023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真皮值,但是建议黑红或者干邑。标配氙气灯,但是有点黄,子弹充足直接led,效果一个天一个地。电尾门标配,全系没有HUD
共有条对话 >
回味余香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K级(进口)
选一个碳纤维方向盘,超值得
共有条对话 >
olivewang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上GTS吧
共有条对话 >
Yufox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olivewang 2016/05/22 20:50:24 发表在 9楼

上GTS吧

动不动都上GTS…今天问了 大概只有5 6个点啊 显然太遥远
2016-05-22 21: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ufox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whzwh817 2016/05/22 13:00:23 发表在 7楼

真皮值,但是建议黑红或者干邑。标配氙气灯,但是有点黄,子弹充足直接led,效果一个天一个地。电尾门标配,全系没有HUD

今天看了红黑 确实不错 照片照不出的漂亮 可是确实也不便宜 还在犹豫
2016-05-22 21: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ufox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whzwh817 2016/05/22 13:00:23 发表在 7楼

真皮值,但是建议黑红或者干邑。标配氙气灯,但是有点黄,子弹充足直接led,效果一个天一个地。电尾门标配,全系没有HUD

子弹并不充足 准确说是因为家里赞助 钱还是小事 问题是很难说服上一些不是很实用的功能 怎么才能想办法上19寸轮还在想理由呢
2016-05-22 21: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ufox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柯桥没有桥 2016/05/22 10:07:59 发表在 5楼

罗盘罗盘罗盘

有啊 在下面没截 这个肯定不能错过
2016-05-22 21: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ufox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回味余香 2016/05/22 20:09:59 发表在 8楼

选一个碳纤维方向盘,超值得

为什么?就是好看一些?没多功能吧
2016-05-22 21: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回味余香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K级(进口)

Yufox 2016/05/22 21:47:39 发表在 14楼

为什么?就是好看一些?没多功能吧

自带加热,比较耐用,如果后改,价格跟原厂的一样
共有条对话 >
yzl5058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Yufox 2016/05/22 21:46:26 发表在 12楼

子弹并不充足 准确说是因为家里赞助 钱还是小事 问题是很难说服上一些不是很实用的功能 怎么才能想办法上19寸轮还在想理由呢

19轮换led 19轮后期去改方便 led大灯后改功能不完善
共有条对话 >
Yufox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yzl5058 2016/05/22 21:50:15 发表在 16楼

19轮换led 19轮后期去改方便 led大灯后改功能不完善

后改是别想了 家里肯定意见多多 led虽然好看 但亮度也不会差太多吧~
2016-05-22 22: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ufox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回味余香 2016/05/22 21:48:27 发表在 15楼

自带加热,比较耐用,如果后改,价格跟原厂的一样

看了眼 我是怕热星人 这种功能基本没需求啊 我查现车也只提了一个要求 必须座椅通风
2016-05-22 22: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王者荣耀1688 关禁闭 已屏蔽
添越
彩标2700可惜去掉,后续买即可
共有条对话 >
Yufox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上海滩老王 2016/05/23 00:25:24 发表在 19楼

彩标2700可惜去掉,后续买即可

嗯 是的 销售也是这么说 准备再去看看闵行那家 回头po点现车单子出来找大家问问~
2016-05-23 01: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