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训啊,轮胎千万别装反了

胡铠鸥
0浏览 · 2016-05-20 11:54
有车的朋友们,俺来小知识分享:昨天我发帖说轮胎刮花了,原因不只是路肩太硬,也不只是轮胎太软,还有重要的一条。。。。。。
好多轮胎是分正反面的!千万别装反了!
譬如马牌,正面写outside,这面应该在外面可以看到。另一面写inside,这是在车里面,平时看不到的。
仔细看那张圆圆的轮胎,如果放大,可以看到inside在外面。被换轮胎的人装反了!!作为车主的咱们,还是应该懂才行,才能更安全……
装反的坏处很多,大家可以自行搜索,也建议朋友们换过轮胎的、补过胎的,可以检查一下,才能更加的好人平安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