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求各位车主解答一下混动版卡宴和3.0T版哪个好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liukochen 0浏览 · 2016-04-13 13:37 今天去看车 本打算去看3.0T的。销售推荐混动版、试驾了一圈感觉还不错,想问问混动车主、后期保养和维修会遇到什么问题、还有在行驶中都发生过什么问题!能否告知、望解答!感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跪求大神改色建议 0回答 问卡宴底盘出错 0回答 问车道保持? 0回答 问又加豪车税了??? 0回答 问这个价格高么? 0回答 问保养问题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淄博车友4212996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混动销量不太好,所以销售会推荐。我买混动完全是冲着青柠色鲍鱼和现车有红黑双拼真皮内饰买的。用车感觉还不错。混动版最大问题是会出现机油过多的现象,不过倒是没有什么影响。去四儿子抽点出来就好了 2016-04-13 13:58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陶1688 关禁闭 已屏蔽 混动超值 2016-04-13 13:59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快乐滴埃浮歪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LS 有条件每天充电,买混动还是挺好的,不管是性能提升还是节能减排来说都挺好。但如果不能常充电,或者经常外出跑长途就没什么意思了。 2016-04-13 15:07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iukoche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且听风雪吟叹 2016/04/13 13:58:06 发表在 沙发 混动销量不太好,所以销售会推荐。我买混动完全是冲着青柠色鲍鱼和现车有红黑双拼真皮内饰买的。用车感觉还不错。混动版最大问题是会出现机油过多的现象,不过倒是没有什么影响。去四儿子抽点出来就好了听4s说终身全国免费救援 2016-04-13 22:0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iukoche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知了都睡了 2016/04/13 15:07:52 发表在 地板 有条件每天充电,买混动还是挺好的,不管是性能提升还是节能减排来说都挺好。但如果不能常充电,或者经常外出跑长途就没什么意思了。用发动机充电会不会费油 2016-04-13 22:0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brian0708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星脉 朋友你好您可以看一下我的帖子 2016-04-14 14:1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快乐滴埃浮歪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LS liukochen 2016/04/13 22:07:06 发表在 5楼 用发动机充电会不会费油自冲肯定会略费油 2016-04-14 17: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ndyu78 关禁闭 已屏蔽 买混动一定要装充电桩,不然买这车就不好玩 2016-04-14 19:1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uanly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新能源 总里程15000去年7月提的车,平均一个月加一次油 2016-04-16 17:2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梵意悟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不推荐混动 2016-04-16 23:0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忆海拾贝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上,为什么不推荐 混动? 2016-07-24 22:1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