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各位车主解答一下混动版卡宴和3.0T版哪个好

liukochen
0浏览 · 2016-04-13 13:37
今天去看车 本打算去看3.0T的。销售推荐混动版、试驾了一圈感觉还不错,想问问混动车主、后期保养和维修会遇到什么问题、还有在行驶中都发生过什么问题!能否告知、望解答!感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淄博车友4212996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混动销量不太好,所以销售会推荐。我买混动完全是冲着青柠色鲍鱼和现车有红黑双拼真皮内饰买的。用车感觉还不错。混动版最大问题是会出现机油过多的现象,不过倒是没有什么影响。去四儿子抽点出来就好了
2016-04-13 13: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陶1688 关禁闭 已屏蔽
混动超值
2016-04-13 13: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快乐滴埃浮歪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LS
有条件每天充电,买混动还是挺好的,不管是性能提升还是节能减排来说都挺好。但如果不能常充电,或者经常外出跑长途就没什么意思了。
2016-04-13 15: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iukoche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且听风雪吟叹 2016/04/13 13:58:06 发表在 沙发

混动销量不太好,所以销售会推荐。我买混动完全是冲着青柠色鲍鱼和现车有红黑双拼真皮内饰买的。用车感觉还不错。混动版最大问题是会出现机油过多的现象,不过倒是没有什么影响。去四儿子抽点出来就好了

听4s说终身全国免费救援
2016-04-13 22: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iukoche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知了都睡了 2016/04/13 15:07:52 发表在 地板

有条件每天充电,买混动还是挺好的,不管是性能提升还是节能减排来说都挺好。但如果不能常充电,或者经常外出跑长途就没什么意思了。

用发动机充电会不会费油
2016-04-13 22: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rian0708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星脉
朋友你好您可以看一下我的帖子
共有条对话 >
快乐滴埃浮歪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LS

liukochen 2016/04/13 22:07:06 发表在 5楼

用发动机充电会不会费油

自冲肯定会略费油
共有条对话 >
andyu78 关禁闭 已屏蔽
买混动一定要装充电桩,不然买这车就不好玩
共有条对话 >
guanly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新能源
总里程15000去年7月提的车,平均一个月加一次油
共有条对话 >
梵意悟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不推荐混动
共有条对话 >
忆海拾贝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上,为什么不推荐 混动?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