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换手机大康丁佳绝对的女神

大伯哥
0浏览 · 2016-02-27 17:37

为什么要把我的帖子调整到比亚迪L3论坛?我开的卡宴差点追尾难道不能发在卡宴论坛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新乡车友5034789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8505210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我想卡宴 关禁闭 已屏蔽
      胜达经典
      2016-02-27 19: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佛山车友975045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快乐健康海绵宝宝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楼主别生气
        共有条对话 >
        cjh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少壮不努力,长大开BYD
        共有条对话 >
        大伯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jh2013 2016/02/29 12:09:31 发表在 6楼

        少壮不努力,长大开BYD

        内心我是赞同的,但是我表面上又不能赞同,不然我会被byd大军喷死。byd车主也有很多素质高的人,但是也不乏败类。
        2016-02-29 12: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泰安车友8587877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城M4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一汁黄瓜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哈哈哈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0435493 关禁闭 已屏蔽
          索纳塔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大伯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去懂车弟玩 2016/02/29 18:41:46 发表在 8楼

            回复被删除。
            你就不是比亚迪车主里的高素质群体里的一份子。直白一点来说就是BYD车主里的败类
            2016-04-18 14: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战战战战战战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大伯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战战战战战战 2016/04/18 14:58:48 发表在 12楼

              回复被删除。
              你这句话让我虎躯一震啊!
              2016-04-18 15: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战战战战战战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