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卡宴,4000公里了,今天有功夫,认证下

0ufsthpa
0浏览 · 2016-02-05 20:48
文采不好啊,一开始准备准备买X5的,意外提了卡宴,感觉非常好

我人生第一台车,蒙迪欧,提速也是杠杠滴

1000公里,感觉不错,没问题

3000了,后备箱打不开了,不过售后帮我换了控制盒,比利时生产的,服务很好

检测线上,一起的有3台白色,排在一起,后面还有,不好意思拍



临牌哥行驶证


过年太堵车了,

国道上的油耗,还可以,个人感觉比蒙迪欧省油

购置税

保险

上牌当天到处可见白色卡宴

还有一台辣法488对吧?

,以后有钱也搞一台

总之卡宴非常好
,给个认证吧

钥匙,要这个对不


镀金效果不错


点击展开剩余83%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