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 16卡宴,4000公里了,今天有功夫,认证下
- 0ufsthpa
- 0浏览 · 2016-02-05 20:48





我人生第一台车,蒙迪欧,提速也是杠杠滴

1000公里,感觉不错,没问题

3000了,后备箱打不开了,不过售后帮我换了控制盒,比利时生产的,服务很好

检测线上,一起的有3台白色,排在一起,后面还有,不好意思拍![]()
![]()
![]()






临牌哥行驶证


过年太堵车了,

国道上的油耗,还可以,个人感觉比蒙迪欧省油![]()
![]()



购置税

保险

上牌当天到处可见白色卡宴

还有一台辣法488对吧?






总之卡宴非常好![]()
![]()
![]()
![]()
![]()
![]()
![]()
![]()
,给个认证吧![]()











钥匙,要这个对不


镀金效果不错

点击展开剩余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