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求问大神卡宴最近优惠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杭州车友3677935 0浏览 · 2016-01-01 23:31 小弟我今天去了上海浦东4s店看车 基本上选好了配置 大概115左右 想问下 选了风尚组建以后现在上海这儿最大优惠能到多少 明天去付定金的时候好还还价 毕竟自己的第一辆车 赚钱也不容易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卡宴底盘出错 0回答 问车道保持? 0回答 问2026卡宴 0回答 问怠速高怎么解决? 0回答 问保养方面咨询 0回答 问又加豪车税了???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杭州车友367793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ddddd 2016-01-01 23:35 沙发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阿部尼尼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进口) 没有优惠 2016-01-02 00:56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5419107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同问 2016-01-02 01:35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潘培强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现在基本没什么优惠 2016-01-02 03:10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KJ1210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S级 你现在谈多少? 2016-01-02 08:35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367793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部尼尼 2016/01/02 00:56:31 发表在 板凳 没有优惠一丢丢优惠都没吗 我昨天谈了一下 他说选了风尚包优惠就很少了 2016-01-02 09:46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367793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KJ1210 2016/01/02 08:35:57 发表在 5楼 你现在谈多少?还没仔细谈呢 我选配在118w左右 他说选了风尚包优惠就很少了 问他送不送保养什么的 具体他说今天去详谈 2016-01-02 09:47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367793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潘培强 2016/01/02 03:10:15 发表在 4楼 现在基本没什么优惠这样的啊...看来只能让他们送点东西了 2016-01-02 09:48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潘培强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金义铠铠铠铠铠 2016/01/02 09:48:41 发表在 8楼 这样的啊...看来只能让他们送点东西了有的连东西都不送。铁公鸡 2016-01-02 09:50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367793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潘培强 2016/01/02 09:50:12 发表在 9楼 有的连东西都不送。铁公鸡有几家店是这样 昨天去了浦东店 销售人员服务态度超好 而且貌似他说是可以有点小优惠的 也能帮我申请送点东西 所以就想来问问论坛里的大神们的价格 看来每个地方的情况都不一样啊 2016-01-02 10:00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发表回复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