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各位前辈麻烦帮忙看看配置...
- 保山车友3522074
- 0浏览 · 2015-11-06 20:09
各位前辈好小弟是云南的,商家有一台现车是中规2015款的.排气是4出商家说是在4S店改好的....找了熟人商家说最低可以18W..本来想入X6的被卡宴迷住了..由于对此车知之甚少包括价格等等..特来论坛请教各位前辈..因为是现车配置已经没的选了.现在有2016款了. 这台是2015. 价格方面是否划算.. 小弟先谢谢了. 附上配置单商家复印给我的今天.

配置单!
优质解答
- 黑眼圈XiOng 关禁闭 已屏蔽
- Cayenne
脚踏板换14项,15款的话再加个蓝牙就好了,不过优惠这么多是可以考虑出手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