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卡宴油电混合5000公里后的感悟

简单粗暴叼
0浏览 · 2015-11-05 16:16
这种重度混合的车子的确是蛮新颖的希望车主们相互多多讨论。
1??关于电动机和发动机启动问题。正常模式(正常模式1)下,低速是用电动机驱动的除非你油门踩的重发动机也会随之启动。到60码基本上再踩油门都是发动机了。你也不用太担心电烧的太快,一般车子正常模式下开一段路后大概耗掉2格电,会进入另一种状态(正常模式2)就是20来码发动机也会启动了,这时候电量减少的很慢几乎就没消耗了。一般车子过完夜第二天开动,发动机一但发动无论你多少速度都会在运转,大概也就5分钟左右,我想应该是在热发动机。充电模式下只有10码左右以下是用电,其他时候踩油门发动机都会启动。
2??关于车子的在电和油方面的使用感受。我没用过充电桩充电,全是由油充电的,所以挺可惜,等以后新家车位门做好再装那东西。因为电池最好不要空电原理同手机电池,所以我会经常选择充电模式,然后会一直纠结这段距离我要不要开启充电模式。一管满电基本都会够用一天,如果一直是开一段停了再开一段这样很少进入正常模式2,这样基本是用电,烧的飞快。全程松油门发动机就关了感觉不错的确是在省油。顿挫感有时候会有点不多。
3??关于油耗。高速大概9出头,市区用正常模式9不到点,充电模式很难把握基本要14朝上,个人感觉最理想充电时机应该是60码左右,油耗14,基本开1小时候能冲的差不多,市区慢速充电效果很差而且油耗会很高。
4??关于动力。不知道是不是我车有问题,也想各位车主给点反馈。一般模式下,动力实在想吐槽,前面电动机发动机配合还算可以但是到80码,8档转数1300左右,提升好艰难,感觉每秒才上2码!!即使踩到底都没感觉,特别是高速公路的上坡有时候踩到底也没有提速。过了2300转之后力气又会不错了。求各位的反馈指导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