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turbo新车3580公里机油灯亮了4s说正常

九五爷万安
0浏览 · 2015-04-30 19:48
4月最后一天提的turbo,开了3580km机油灯亮了!今天下午送去4s,4s给我加了一点然后跟我讲turbo这种高功率发动机本身就有机油的消耗的,由于驾驶习惯有时候过于猛烈就会有一定的机油消耗,1万km加2l机油都算正常的。他们说十辆turbo9辆都有这个问题!
我想了想不对,机油不是汽油,有损耗那不就是烧机油了么。
发帖在此问下各位保时捷车主存在类似的问题么,还有我这个1万km加2l机油到底算正常么? 属于车子质量问题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