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这是废气不达标么?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田涎锐 0浏览 · 2015-01-20 17:14 那个黄色发动机灯亮了,要怎么消除啊?貌似油价一跌就出现这问题。平时都在中石油正轨加油站加油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宝马1250ADV更换贴纸 领克900自驾游记分享 Model Y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