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延保大家都买了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pcbiao 0浏览 · 2015-01-05 23:54 续保一年是1.28万。。。大家都买了吗,有必要买吗感觉新车到5年一般不大会出大问题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每台车都藏着一段时光 理想i6提车作业分享 星愿用车感受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