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纠结了我去!
- 珠海车友1459781
- 0浏览 · 2014-03-26 15:47
大家庭,住一起,很热闹很温馨,的确,不过,婆媳貌似是本来就不和的两个物种。因为买车的事,纠结了半天
起初是想换辆车,因为老爹还有辆车的,所以我也是不介意买两人坐的车的,所以一开始是打算买保时捷的Cayman,911的话超预算了,暂时就不考虑了,老婆也很听的进去,想家里要是出去就开老爹的A6,那还是很方便的,然后就去和老爸老妈说一下买车的事情,老妈就跳起来了,说那个买了不实用,其实也没别的理由,就是不实用而已,当然我心里还是很想买Cayman的,拉风肯定的是没得说啦,卡宴的话确实比较实惠,价钱也好,配置也好,大小也好,到后来我也是无所谓了,买哪个都行,然后2个女人就开始纠结了
哎,反正不管她们,我也是自己去浦东看了一圈,想问问现车的情况,其实卡宴真的是不错的,天窗很喜欢,虽说Cayman驾驶的运动感上更具优势,中置引擎,高排量小车身,装个尾翼,外形就更没得说了


不过,确实综合下来还是卡宴比较适合点,动力方面卡宴还是非常给力的,坐进去试了下内饰,非常宽敞,车子很高,视野也好,后排和后备箱就不用说了,我是觉得和沙发有的比,想想以后出去旅游啊什么都是比较方便的,因为老婆蛮喜欢旅游的,就想办法忽悠她了,没想到!
女人,你懂的,需要理由吗?真的需要理由吗?
哎,战斗还在继续,求指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