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宴漏水和积水现象
- hotzsk
- 0浏览 · 2014-02-15 15:19
本人卡宴12年1月购入,半年后发现车子在开总感觉油箱那水流晃动的声音,持续了很久,特别起步和刹车的时候,后来去了4S店检查,到了4S店,说明问题,不等检查接待就知道什么问题了,是天窗水管堵塞,水都存在了车里没出去,这样的事情发生三次,第三次的时候我去车间看了,放出来的水足足一大桶,相当于饮水机一桶不到点的水,也许那次孔给我开了很大,半年没发现这个问题。
后来2年到了,车子年检,副驾驶座椅打开,检查车架号,感觉好湿好湿,整个原装地毯都湿了,打开那个孔,里面居然都是水,半个月没下雨了当时,怎么会有水呢,第一次怀疑洗车店的原因,我一直一个店洗车,然后问了洗车店,洗车店解释一番,说为什么只有右边有,左边没有水,再说他们洗车店搞湿的,不可能那么湿,最多一点点潮,然后电话预约做检查,过年前,我去了4S店,第一次没查出问题,给我烘干处理,开了半个月不到,下了一场小雨,我又检查了一下,居然有水珠,外面雨小的可怜的天气老地方又有水了,刚好屁股小撞,就去4S店维修,接待答应这次找出问题和解决问题,后来问题找出来了,说什么副驾驶门某个地方沙泥积累太多,水流进车里,通过什么音响流入车里,具体大概也就这样,然后说能解决的,打点什么胶,然后弄干,开了几天目前还好,希望自己的车子不要再这样了,否则日子久了,发霉会有异味。
我想这个问题应该不单单是我一辆车的,你们车主也可以检查一下这样的问题,平时那里是不会观察到的,只有年检才会发现,长时间进水不如早点发现早点解决,到时发霉,线路浸泡出现更大问题就得不偿失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