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谈谈美规柴卡的操控和路感?
- 重庆车友3550649
- 0浏览 · 2014-02-07 04:53
因为大多数美规柴油卡宴都没有空悬,所以就没有三种模式调节,很担心它的悬挂软硬度而影响舒适度和操控,请柴卡车主仔细说说用车心德在此感谢!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