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过GTS副厂套件的车主请给大家谈谈感受,小弟谢过各位大神!

毛毛虫虫2010
0浏览 · 2013-11-07 01:15
请问各位改过副厂GTS套件(不含大嘴)的大神,价格是多少?小弟主要担心的是结合度的问题,会有缝隙大或者不均匀的情况吗?安装时主要注意什么问题。小弟在此谢过了。附上我的深蓝卡卡,改装原厂大嘴、20RS轮毂、副厂四出尾喉,前后护板










点击展开剩余6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