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修复卡宴中控玻璃升降器········有图有真相····
- ninja_
- 0浏览 · 2013-10-15 21:09
本不想发此贴,但由于之前发在贵分坛收轮胎的帖子被无情的删掉 原因是非认证车主 于是马上申请认证通过后再发此贴 想来不会被删了 如图:
图片已删除
废话就不多说了车 原起 副驾驶车窗无法一键升起 开到死儿子检查 因为车子已经脱保(其实在保的时候就有这个问题也给死儿子反映过但一直没有解决自己也一直没有太在意 按重一点也能使用)
死儿子说:“车子脱保只有收费维修”
我:“怎么个修法”
死儿子:“换”
我:我~~~~插····(心想)“多少钱?”
死儿子:“6000多”
我:我再插···(还是心想)“无语中······”什么都不想说 转身离开
心想话又说回来100多W得车都开得起其实换个东西6000多也不算贵(当然车不是我的 是我舅的)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什么个狗东西值6000多 回家拆开看看能不能自己动手修好(从小动手能力比加强一般家里的电器什么的坏了都是自己拆开看看能不能修好的,至少目前为止还没有把什么东西修得更坏的 当然修好的也很多)
到家了就开拆把
图片已删除
箭头指的地方用银行卡向上撬开 (注意 千万不要用硬的东西撬特别是铁东西)
图片已删除
红圈内的卡子按下 拔下插头就OK了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没得英 大不列颠
图片已删除
六颗螺丝
图片已删除
六角螺丝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拆开一看**第一反应 遥控器 6000多 我还插·····
瞬间明白了原理
图片已删除
分别代表四个窗户
图片已删除
一个窗户为什么是4个触点 因为一键升窗都是这样 都知道一键升窗都是两个档 一般的轿车驾驶室的窗户都是一键式 自己去按一下都能感觉到有两个档(除锐志感觉不到两个档,可能还有部分车也感觉不到 大多都能感觉到)
图片已删除
奥妙就在这个上面 两个红圈的背后是一高一低(忘拍照了) 这一高一低就代表两个档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按键不灵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触点脏了 用棉签沾酒精吧每个触点擦洗干净 装上 就这样6000多得遥控器就被我修好了哈哈哈哈哈···· 德国人又少挣了我们中国人6000元再笑哈哈哈哈哈哈····
友情提示:不是每辆车的窗户升降键不灵了都一定是这个原因 所以还是要找准病因再对症下药
最后不晓得这个作业可不可以申个精 最后还笑一次哇哈哈哈哈······
还忘了件事:
有没有那位朋友有升级后闲置的255 55 18原装原厂轮胎 扔出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