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给小老婆的礼物。
- 3520196
- 0浏览 · 2013-08-14 00:17
哦耶。耐克球鞋。
没怎么关心细节,因为原厂轮毂是不对称配重,为胎压模块预留了配重的。所以去掉气门嘴那的原厂配重块,加上胎压模块,如果基本上能平衡,那么必须是原厂的。副厂的就慢慢加配重块吧。








加载中
哦耶。耐克球鞋。
没怎么关心细节,因为原厂轮毂是不对称配重,为胎压模块预留了配重的。所以去掉气门嘴那的原厂配重块,加上胎压模块,如果基本上能平衡,那么必须是原厂的。副厂的就慢慢加配重块吧。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