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寸轮毂一般什么价格,自己改过的来说说看哦

霍霍不惑惑
0浏览 · 2012-07-18 23:11

前个礼拜提个了揽胜行政,买的太急了,以为这车都是标配19寸,买了后才知道原来可以选20寸的,有点郁闷。想自己改,懂的来支支招,谢谢。不想改21,以为我卡宴GTS是标配21,现在两个车对比着开,很明显感觉,21的虽然稳健,但是开起来特谨慎,路见不平立刻刹车;而19寸的,同样的坑,同样的路,刹车根本用不到,过去还平稳不颠簸。所以想取20寸的折中,高速比较稳妥,爆胎也安全点。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