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寸轮毂一般什么价格,自己改过的来说说看哦
- 霍霍不惑惑
- 0浏览 · 2012-07-18 23:11
前个礼拜提个了揽胜行政,买的太急了,以为这车都是标配19寸,买了后才知道原来可以选20寸的,有点郁闷。想自己改,懂的来支支招,谢谢。不想改21,以为我卡宴GTS是标配21,现在两个车对比着开,很明显感觉,21的虽然稳健,但是开起来特谨慎,路见不平立刻刹车;而19寸的,同样的坑,同样的路,刹车根本用不到,过去还平稳不颠簸。所以想取20寸的折中,高速比较稳妥,爆胎也安全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