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的兄弟们能够讲解下手动挡怎么用吗
- 苏州车友2596985
- 0浏览 · 2012-06-17 16:43
刚刚在宝马5系里发了个问题贴,一直没人回复,以前一直关注卡宴,自从买了530后就卡宴和5系2个论坛一起关注,但是感觉5系的论坛更新很慢,帖子又少,发点问题半天没人回复。还是卡宴的论坛人气比较高,回复也多。有没有卡宴的朋友能够讲解下怎么用手动挡?
以下是在5系发的帖子内容:
举报
以下是在5系发的帖子内容:
一直都是用的D档在开,也不懂怎么用手动档,刚刚看了几个视频介绍了手动档的一些优势,比如下雪天,有积水,转弯,下陡坡,快速超车。
刚刚开出去试了下,D档往左直接跳转为DS档。DS档是什么档?开起来感觉比D档好像略带劲,但是起步好像不如D档,有点肉,没敢用力油门,才800KM。
DS档下拉一下,M1,再拉下M2,一直到M8。DS档位作用是什么?如何使用M1-M8,根据转速来换档位吗?如果用的手动挡,那SPORT模式还有效吗?
有么有懂得朋友可以讲解一下,如果是M1-M8的换挡,需要按住 UNLOCK 解锁再前后拉动档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