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的兄弟们能够讲解下手动挡怎么用吗

苏州车友2596985
0浏览 · 2012-06-17 16:43
刚刚在宝马5系里发了个问题贴,一直没人回复,以前一直关注卡宴,自从买了530后就卡宴和5系2个论坛一起关注,但是感觉5系的论坛更新很慢,帖子又少,发点问题半天没人回复。还是卡宴的论坛人气比较高,回复也多。有没有卡宴的朋友能够讲解下怎么用手动挡?
以下是在5系发的帖子内容:

一直都是用的D档在开,也不懂怎么用手动档,刚刚看了几个视频介绍了手动档的一些优势,比如下雪天,有积水,转弯,下陡坡,快速超车。

刚刚开出去试了下,D档往左直接跳转为DS档。DS档是什么档?开起来感觉比D档好像略带劲,但是起步好像不如D档,有点肉,没敢用力油门,才800KM。

DS档下拉一下,M1,再拉下M2,一直到M8。DS档位作用是什么?如何使用M1-M8,根据转速来换档位吗?如果用的手动挡,那SPORT模式还有效吗?

有么有懂得朋友可以讲解一下,如果是M1-M8的换挡,需要按住 UNLOCK 解锁再前后拉动档杆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