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卡宴GTS北欧金掠影!还是那样猛!

莼粨色
0浏览 · 2012-05-21 11:13

09年买的车,到现在接近6W公里,当时车价也忘了,提车也是需要等的,当时一直想要一辆SUV,但又不想太平庸,看来看去,最终选择了GTS。而且选了很骚的北欧金颜色、、、不过最后一致认为选择是正确的,回头率还是比较高的。

加速还是相当猛的,不亚于一些个超跑,上个晚上在一个无人街道轻微玩了一下加速的视频,在视频中排气声依稀可听。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kwMDA0NTEy.html

没有太多文字,望各位海涵!(顺序比较乱,对不起了各位!)

 

最近在玩的游戏,一直比较喜欢的GT-R。目前只能在游戏中拥有!




游戏中看起来也是很帅的!


先上一瓶妹夫,哈哈。后备箱经常要备着一瓶,GTS的机油消耗量比普通版的略大,冷不丁机油灯会跳出来!

边上是去年新买的新骐达,优点:省油、安静、舒适、养车成本低!

红色卡钳,是GTS的标配!已在5W公里的时候更换过刹车片!

菊花,为啥都和奥迪一样的,都是黑乎乎的,说明机油消耗量还是蛮大的!

4菊

GTS。。。


前两天下了2天的雨,早上赶紧洗车!这么多年了,油漆一点都没毛,也不经常养护车漆,只是车脏了就洗。难道原厂的油漆比较好?

59003公里,即将破6

方向盘上的蓝牙电话,换挡拨片,不对不对,应该是换挡按片!哈哈

对不起,又插了一张GT-R。哈哈!

反光镜,大小一般,够用!貌似,小骐达的反光镜都跟这差不多了!



出门后不久就下雨了。前置的倒车雷达!

前置雷达开关及天窗开关转钮!

座椅头上的保时捷LOGO~~~

一下子雨很大了,NND!

点火开关在左边,经常换车开,都不是很习惯!很别扭!

大灯高度调节,边上是灯光的控制,NND,接近200W的车,竟然没有自动大灯,太狗血了!每次阴雨天都要手动开示宽灯!羡慕现款的卡宴啊!


中控。下面那个带LOGO的银色盖子是可以打开的,下面照片有!

保养记录!其中第二次保养的时候换了刹车片,最后一次保养的时候换了轮胎。

带LOGO的迎宾踏板,晚上亮起来很漂亮,GTS是血红的颜色,很醒目!

远近光灯,转向灯,点火开关,定速巡航(几乎不用定速巡航,要不然憋屈了这位猛男)

方向盘四项调节!

雨刮器的控制,貌似是自动雨刮的,其实我倒现在还没搞懂,这么控制,反正能刮着就行!

方向盘

那银色带LOGO的盖子打开后,上面的功能基本不用!

手刹,踩脚刹,松手刹拉出来!

BOSE应该有!

21的大脚,刚换的!

米其林的!

还是红色卡钳!据说黄色的还要贵!

3个座椅记忆及N个方向的调节。记忆座椅,按一下SET,然后长按数字,叮一声说明记忆好了,下次要开启的话,长按你设定好的数字,直到调好!(这个还是ES350方便,按一下就可以了!)

征服者必须有!高速的避警利器!

单侧双菊花!


中间那个是倒车摄像头!

新换的轮胎,纹路可见!

座椅加热,基本不用!最大调节5档,试过了,加热很快!对于杭州的天气,几乎没用!


中控一览!

内饰也是这个骚颜色!座椅两侧是真皮,中间是翻毛!

天窗不大,应该说是小,没有全景的哭~~~~

模式选择,左边是地形的快速选择,几乎不用,不跑烂地,也跑不了,中间是模式一般是舒适,也经常用运动档,当然,选择大大的SPORT,底盘会相应降低,就像一头野兽,准备出笼!

倒车影像我觉得必须要看得到后保险杠,有安全感,图像质量一般,个人感觉还是丰田的做的比较好!

基本就是听听收音机,偶尔CD,导航几乎不用!

后视镜调节,带加热

带个大大的LOGO结束这场战斗!


谢谢各位看官,领导,大哥,大姐,大叔,大伯,大爷们!欢迎批评指正!

 

现在GTS基本就停外面,车库归ES350.哈! 


到时候再上CLK350、丰田埃尔法(很舒服的保姆车)、骐达、ES350及ML350。。其中骐达和ES350已上传相关论坛了!

 

做作业真的很累,我现在真的很佩服那些射精的朋友们,这个帖子,我是在边工作边完成的,历时一个上午!哈哈!

点击展开剩余72%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