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把卡宴的配置确定了,谈谈我对选配置的一点心得!
- VitaminHu
- 0浏览 · 2012-04-21 20:27
做了半个月的功课,今天终于把配置确认下来了!也想谈谈我对选配置的一点心得。
举报
首先说一下驾驶感受,可以说完全可以体会到设计者的开发宗旨,一辆不折不扣充满活力的运动型SUV,不谈舒适,不谈宁静,不谈柔和,只谈敏捷,只谈乐趣,只谈速度!
1.白外黑内,白色外观即时尚又显大,即夜晚驾驶安全又不显划痕。黑色内饰没加钱,配白色外观很简洁纯粹!
2.全景天窗,拥抱阳光,享受大自然。
3.银色行李架,没有它觉得像个光头,虽然改装店3千就可以安装免打孔的,但毕竟有被洗车工拉下来的尴尬!
4.倒车摄像头,因为遇到过后雷达报警声不够及时而倒车撞到行人的事,所以为了安全还是选上。
5.自动变光后视镜,天黑跑高速就知道重要性了!眼睛被后面大灯照的吃不消!
6.双层玻璃,大家对此很有争议,为了达到车内的降噪和免去贴膜的麻烦,我最终选上了,很多人说前挡不是双层的,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前挡是双层的,而且颜色是淡紫色,很好看!
7.20寸车轮,明知道会降低提速,增加油耗,爆胎几率提升,不够舒适等,我还是选了,因为无法抗拒大脚的魅力!
8.彩徽盖,大家都说淘宝有德国原装的300一个,一起1200,可以省下1500,我也查了一下,貌似只有卖亮银钢圈的彩徽盖,没有20寸的钛灰银的彩徽盖,再说也不想这么折腾。
9.胎压监控,我的XF上的胎压监控系统提醒过几次了,避免了不少麻烦,感觉很实用。
10.舒适照明,听说很漂亮,又看了一下标配的黄光,可以想象黄光的低档感!
11.八向座椅,其实很想要那个14向的,多了一个腰部支撑和大腿支撑,说心里话,我的XF也有腰部支撑,但还是要垫腰垫,所以腰部支撑对我没有用,但大腿支撑貌似很舒服,但加那么多银子就为了多个大腿支撑,有点不值!但说心里话,把副驾驶的大腿支撑打开再把靠背放下,那简直就是一张舒适的小躺椅!呵呵!
12.罗盘,虽然没有啥用,但这是保时捷的特色,没有它不像保时捷,而且里面的罗盘随方向转动,感觉很有灵气。
13.BOSE音响,这个是我最纠结的,看过几乎网上所有的评论也问过同城很多卡友的感受最后结论是必须亲身去体会,今天去了4S,好好感受了三个档次的音响,简单的说把,标配的感受真的很标配,高音有微微一点刺耳,声音没有亲和力,遇到鼓声和低音你会发现真对不起这百万的价格和保时捷这个牌子。BOSE音质上挑不出什么的瑕疵,鼓声处理的有质感,有被音乐包围的气氛,有种一直想听下去的愿望,可以说完全够用,除非你的耳朵很专业。柏林之声很完美,虽然比我想象的要差点(可能是CD音质的问题,也可能以前听多了它的表扬就把它神话了),但你会发现每一个声音都很有层次,清晰,通透!听着就是在享受!闭上眼睛,你就完全融入音乐的情绪中!
最后提一下免钥匙功能,有人说百万的车还不搞个免钥匙一键启动功能啊,我觉得也对,但人家保时捷的免钥匙真的有点苦笑不得,确实不用把钥匙拿出来了,但你还得用一个一直插在钥匙孔里的很丑陋的钥匙发动,有点搞笑,很无语!
以上是个人观点,希望我选配置的心得能给还在纠结的卡友们提供帮助,也感谢以前发帖供我参考的卡友门!希望各位卡友门都能早日拥有一辆代表自我的卡宴!
应卡友要求补上配置单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