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膜和车漆?
- SCOTTYANG888
- 0浏览 · 2012-04-12 22:28
请问各位兄弟大家的卡宴贴的车膜都是什么牌子的啊?一般都多少钱呢?我看好多人都用的是威固的,全车都需要用V70吗?另外大家是采取什么方法来保护车漆的啊,有打蜡的,有镀膜的,还有贴犀牛皮的到底什么的好啊?谢谢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