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之优点。。。。。。

温州车友0540579
0浏览 · 2011-05-16 11:16

我9年前买的进口丰田佳美2.4还很好,但是想想还是应该换车了。

所以最近在4s店呵网上选择车了。。。。

开始我一看宝马GT535豪华版的,呵呵,好好啊,95万,轿跑新款,配置也好,

试驾手感也很好。。。。内心定了

结果费很多关系,与宝马4S老板谈价格,可以优惠8万。。。

2小时后我到保时捷中心一看卡宴,

哈哈,那种设计感和奢侈感迎面而来,马上定卡宴。

虽然对于加配置等1年多交付,内心也很骂娘,,,,

但是我之后也想通了。因为卡宴之好如下;

1.卡宴是奢侈品。卡宴与宝马就相当于爱玛仕与LV.现在大街上到处是宝马和LV,而卡宴还不多。

2.保时捷和宾利和法拉利等等是顶级的顶级车。宝马和奔驰就不是。

3.卡宴的内外设计是顶级的,是个性化的,而宝马与奔驰就不是。据说卡宴连一个刹车板都要设计50稿经过挑选的。

4.卡宴的内饰虽然要加价配置,但是就是加15万也只有105万,相当X6价格,而X6怎么能与卡宴比?

5.保时捷的品牌比宝马奔驰亮多了。。。

哈哈。卡宴值得,真正值得。

点击展开剩余73%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