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之优点。。。。。。
- 温州车友0540579
- 0浏览 · 2011-05-16 11:16
我9年前买的进口丰田佳美2.4还很好,但是想想还是应该换车了。
所以最近在4s店呵网上选择车了。。。。
开始我一看宝马GT535豪华版的,呵呵,好好啊,95万,轿跑新款,配置也好,
试驾手感也很好。。。。内心定了
结果费很多关系,与宝马4S老板谈价格,可以优惠8万。。。
2小时后我到保时捷中心一看卡宴,
哈哈,那种设计感和奢侈感迎面而来,马上定卡宴。
虽然对于加配置等1年多交付,内心也很骂娘,,,,
但是我之后也想通了。因为卡宴之好如下;
1.卡宴是奢侈品。卡宴与宝马就相当于爱玛仕与LV.现在大街上到处是宝马和LV,而卡宴还不多。
2.保时捷和宾利和法拉利等等是顶级的顶级车。宝马和奔驰就不是。
3.卡宴的内外设计是顶级的,是个性化的,而宝马与奔驰就不是。据说卡宴连一个刹车板都要设计50稿经过挑选的。
4.卡宴的内饰虽然要加价配置,但是就是加15万也只有105万,相当X6价格,而X6怎么能与卡宴比?
5.保时捷的品牌比宝马奔驰亮多了。。。
哈哈。卡宴值得,真正值得。
点击展开剩余7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