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vis superior3号到东莞新沙港,昨天通知提车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Brave6632 0浏览 · 2021-12-14 21:41 4号2号订的车,等了八个多月终于到了。帖子里面应该没比我配置还低的了。后悔没多花几万买波尔多红。照片4S店销售发来的也没想去看,给完钱周五应该可以提车了。可能销售拍照技巧,拍起来没那么心动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极氪007GT提车记分享 AION N60提车作业分享 之家论坛人车路历程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