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还是选择了卡宴
- 狂拉爆护
- 0浏览 · 2021-12-03 09:46
2011年提第一辆荣威以后,经过几年陆续换车,经历了奥迪A6之后,因为喜欢钓鱼轿车容易挂底,然后在18年就又提了一个奥迪Q5,后来因为陪朋友去看车看到了奔驰内饰好看稀里糊涂又提了个奔驰C级。到了今年年初,因为感觉空间不是太大,然后生意也需要再多一辆车就开始看车。然后就去看了gle和卡宴,其他的都没有考虑,宝马的车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一点兴趣。

奥迪两兄弟,奥迪车开起来方向盘比较轻,也很省油

稀里糊涂提回来的奔驰C

这个车陪伴我最多,喜欢钓鱼一直开这个,奥迪的夸戳真的不是盖的。也因为开习惯了SUV后面换车也选SUV
去看GLE,其他都没问题,就是那个车屁股怎么会那么丑,老款很大气,新款的车屁股设计得真是丑爆。然后又去看了卡宴,没谈多久就定了,付完定金就要等了,说是6 7个月,怎么都想着要8 9月份了。然后中间有个小插曲就是缺税票了,新定的卡宴要到了之后才能去抵
没办法先去买一个车吧,然后就又去提了一个GLE2.0T的,因为不加价有现车,后面抵完税到时间再卖吧![]()
![]()
![]()
![]()
到了7月底,接到了店里通知,车子到了
。当时正在出差就办完事马上回来了。然后正好刮台风了
原本是周一可以提车一直等到周四台风过了去提。卡宴其他都没话说就是一点不满意,后备箱空间,因为喜欢钓鱼,装备又比较多,所以有些装备还要放在后排,这也是唯一我对这台车不满意的地方。回来贴了全车车膜,自己装了行车记录仪,上牌运气也比较好,出了一个比较好的车牌
。好了,就说说这几个月的用车感受。油耗方面高速还是省油的,百公里油耗在7.5上下,但是市区基本在16个油以上,没办法车子太重了。然后高速比较稳,提速用弹射的话动力反应也比较快,高速上超车动力也满意。内饰的话我感觉除了仪表好看,其他的一般般,中控个人感觉还不如老款的按钮,现在都是触屏没有感觉,老款的按键按钮排布有点开战斗力的感觉。操控的话很OK。座椅通风和加热比较实用,但是座椅按摩就是个噱头,那个力度最强也没啥感觉。弹射我个人觉得还是有点用,不用去切换驾驶模式,短时间内的超车用一下还是挺实用的。总之还是比较满意的





到了7月底,接到了店里通知,车子到了




对比前脸

钥匙对比

缝了一个翻毛皮的方向盘套

提车钥匙方向盘认证
点击展开剩余6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