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家用,4s店做第三次保养价格单
- 哥开的是寂寞车
- 0浏览 · 2021-10-26 12:27
纯家用,2万,去做了第三次保养,这次不免费了
,机油机滤,空气滤芯,空调滤芯,节气门拆下来清洗,不用发票,收了我1400整,比外面肯定贵多了,考虑还没满三年,就还是4s弄放心点。
电瓶检测下,还在优良,保养师傅说gl8人家一般一两年就电瓶不行了……
纯家用的,保养的还是勤快点,节气门两万拆下来个人觉得挺脏的,两百多块清洗下还是可以的,空调滤芯跟空气滤芯都没换过,顺便也换新的好了。
感觉别克4s店挺抠的,弄好都快中午了,也不留下来吃个饭在走!
,机油机滤,空气滤芯,空调滤芯,节气门拆下来清洗,不用发票,收了我1400整,比外面肯定贵多了,考虑还没满三年,就还是4s弄放心点。
电瓶检测下,还在优良,保养师傅说gl8人家一般一两年就电瓶不行了……
纯家用的,保养的还是勤快点,节气门两万拆下来个人觉得挺脏的,两百多块清洗下还是可以的,空调滤芯跟空气滤芯都没换过,顺便也换新的好了。
感觉别克4s店挺抠的,弄好都快中午了,也不留下来吃个饭在走!



吐槽下,4s店洗车那就不叫洗车,就是水冲湿下……还是自己去外面重新洗了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