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GL8主要是为了两个小孩上学什么的,接送也方便一点
- 仙女爷爷1h
- 0浏览 · 2021-04-02 14:05
当时买这个车主要就是考虑到家里人多出去玩的时候,空间能够满足,而且空间比较大,两个小孩上学什么的,接送也方便一点。其次我是觉得别克车的质量是值得肯定的,毕竟是老牌合资了嘛,最起码钣金真的是稍微厚一点,在不考虑油耗的前提下,选择GL8也是理所当然的。


刚刚说到空间问题,那我就具体聊聊空间吧,GL8的空间大那是毋庸置疑的,三排座椅七个座位,非常适合二胎家庭这种多口之家。当然刚刚说了我主要也是为了接送小孩上学的时候比较方便,


上次去南京自驾游,我们去了一大家子七个人,这个车正好全部坐满,而且一点也不拥挤,一路上又说有笑。还有就是两个小孩都坐安全座椅,也完全不会影响空间。空间有了,老人出去玩的机会也多了,就没有理由推辞了,年纪大了,趁他们还走得动,就多带他们出去走走。


舒适性是和车子的空间有关系的,空间大的车,舒适性肯定不会差到哪儿去。GL8这个车的舒适性就比较好,当然啊也不仅仅是空间大,有些功能和配置也是很不错的。比如后排按摩座椅比较适合长途,尤其是有老人小孩出去游玩什么的就会比较轻松一点。

第三排空间也相当于轿车的第二排那么宽敞了,所以坐在第三排基本的舒适性还是可以保障的。




不过我还是对GL8的噪音控制有些不满意,比如车子在跑高速的时候,经常听到外面的风呼呼的,就是常说的风噪有点大。我想这是和车子的车窗隔音效果有关。



我觉得这点倒还不如现在新出的一些自主品牌车型,上次我在网上看过荣威iMAX8这款车的介绍,人家全部车窗都是装的三层隔音玻璃,那隔音效果肯定是没的说。不知道为什么以舒适性著称的GL8为啥不加装隔音玻璃。不得不说也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吧。

最后总结一下吧,其实我这个车开了也有两年多时间了,现在全家对这辆车都是比较依赖的,这就说明GL8就是一辆非常适合一家人出行的车。
点击展开剩余5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