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了652T新车,上点干货,仅供参考了!
- 二半吊子2017
- 0浏览 · 2021-01-04 15:42
12月中旬定了2589的652豪华,月底终于到车了,没等到牛津棕退而其次选了陨铁灰,个人对这颜色的耐脏程度比较满意,就像上一部的es金色的,也是非常耐脏,今天才在二级经销商这提了车,优惠了一万五现金,车是去年11月生产的,出厂7公里,也算正常,因为价格优惠还行,所以除了原厂脚垫就什么都没了,加了两百95号就去车管所上牌了,结果发现人山人海的,直接开回认识的装修店,装了左侧电动门,电尾门和自带行车记录仪的道可视解码一体机,贴膜等到上完牌照再去,现在到手开了二十多公里,驾驶感觉和我之前的2017款es28t竟然差不多,油门轻盈有力,超车从容不迫,比老款的25s要好开!加速感比我自己的小车雷克萨斯es200强的多
缺点也有,左侧中门感觉用力甩才能关牢,车机系统有些复杂,做工依然粗糙的流泪,有缝隙的地方都很大,现在还在慢慢体会中,照片在整理,迟些上。。。。。。。。。。。。。。
问什么地方提车的暂时要失望了,现在全系的gl8都在涨价,今天别人定的优惠少了五千,这车购置税21000,全险保险5100,还是比较省的。。。。。。
一部中高配君越雅阁的钱可以买一部7坐大商务还是很合算的。。。。。。

问什么地方提车的暂时要失望了,现在全系的gl8都在涨价,今天别人定的优惠少了五千,这车购置税21000,全险保险5100,还是比较省的。。。。。。
一部中高配君越雅阁的钱可以买一部7坐大商务还是很合算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