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还是GL8稳,各方面都比较均衡
- hzhqiang
- 0浏览 · 2020-12-23 16:16
其实当初看了好几款MPV,除了GL8还有奥德赛、艾力绅、夏朗等。不过关注多次,甚至试驾过的也只有奥德赛和GL8。奥德赛开着感觉和轿车差不多,还有减震也不是很好,过减速带,感觉后排晃得厉害,噪音也不小。当然最大的问题就是第三排的头直接靠在后门玻璃上,安全性能方面确实差点意思。最后比较下来还是GL8各方面最稳。




算算现在车开了也有两年多时间了,我觉得GL8这个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舒适性吧,其次是空间,外观内饰只能说说得过去,毕竟现在别克也没有在外观上做出什么颠覆性的改变。

内饰的话虽然说从设计上中规中矩,不过用料方面至少是比较耐用的,开关按键这些都完好无损。


详细说说吧,空间没的说,我自己身高180cm,喜欢坐姿偏低一点的,可能是之前轿车开习惯了。调到最低头部空间,这个姿势很棒。第二排是老板位,家里一般会给我爸妈坐,要不就是接待亲戚朋友的时候给长辈坐。第二排是独立座椅,空间宽敞,而且座椅支持高度和靠背调节。所以说舒适性绝对比当时市面上的同级别车要好很多。





不过如今可不敢这么说了,毕竟这两年出了很多新的MPV,比如刚上市的荣威iMAX8,我听同事说他去试驾过。全车车窗都是用的三层隔音玻璃。怠速基本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


而且车子用的是多连杆独立后悬,在结构方面就体现出了虑振的优势。不过好在GL8厂家对底盘的调校下足了工夫,过减速带或者坑洼路段的时候,不会感觉到太大震动。



动力的话,我觉得买MPV的朋友没必要纠结这一点,毕竟MPV是注重舒适性的。没必要把它当成跑车来开,所以GL8这个车2.0T的排量完全足够了。平时等红绿灯,抄别人的话也完全够用。我觉得吧最舒服的就是跑高速,车身非常稳健。
点击展开剩余5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