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这个东西干啥的?

蒙L28222
0浏览 · 2020-10-16 09:17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驶如初心 关禁闭 已屏蔽
电磁线圈,撕下来就行
2020-10-16 09: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城南左转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这是个电子标签,也叫射频标签,里面存有车辆信息,很多方面都可以使用。有车企生产管理的,有交管方面用的。
2020-10-16 09: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W42420959 关禁闭 已屏蔽
P用没有 厂家出入库用的 提完车贴膜的时候撕了就行了
2020-10-16 10: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保定车友8751807 关禁闭 已屏蔽

GW42420959 2020/10/16 10:57:55 发表在 地板

P用没有 厂家出入库用的 提完车贴膜的时候撕了就行了

正解

共有条对话 >
tj173263 关禁闭 已屏蔽
运输过程当中用的,提车了就没用了
共有条对话 >
蒙L282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谢谢谢谢谢谢
2020-10-19 07: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