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下订39.99等到现在车架号终于出来了
- 怒放166
- 0浏览 · 2020-07-16 11:33
试驾了V260L感觉太大了,后座噪音挺大,但是马力足开起来很顺,但是挂到S档发动机会有嗡嗡声音很难听。随后试驾了GL8艾维亚,试驾车第二排扶手有污渍了,白内太容易脏了,动力挺足样子也好看。考虑到媳妇偶尔开,随即下订3999,巧克力褐。
订车前一周在我们这边商场特意蹲点看各种颜色的gl8![]()
白色车显得跟面包一样,香槟金的显得车单薄,那个青色的最难看感觉车子挺脏的,只有巧克力褐最显档次O(∩_∩)O哈哈~(只是个人感觉)
订车前一周在我们这边商场特意蹲点看各种颜色的gl8

白色车显得跟面包一样,香槟金的显得车单薄,那个青色的最难看感觉车子挺脏的,只有巧克力褐最显档次O(∩_∩)O哈哈~(只是个人感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