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下订39.99等到现在车架号终于出来了

怒放166
0浏览 · 2020-07-16 11:33
      试驾了V260L感觉太大了,后座噪音挺大,但是马力足开起来很顺,但是挂到S档发动机会有嗡嗡声音很难听。随后试驾了GL8艾维亚,试驾车第二排扶手有污渍了,白内太容易脏了,动力挺足样子也好看。考虑到媳妇偶尔开,随即下订3999,巧克力褐。
      订车前一周在我们这边商场特意蹲点看各种颜色的gl8

白色车显得跟面包一样,香槟金的显得车单薄,那个青色的最难看感觉车子挺脏的,只有巧克力褐最显档次O(∩_∩)O哈哈~(只是个人感觉)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