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16年户3.0顶配胖头鱼,

凌晨再见
0浏览 · 2020-07-09 12:12
本来想买个老陆尊14年左右的7-8万块钱,去上海看车的高铁都买好了,结果朋友说当地有朋友圈发的一台,16年3.0价格16+。超预算不少,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看看价格能压到14不。结果看了胖头鱼顶配配置,实在看不上老款了。3.0动力,boss音响,座椅通风等,立马改变决定,并且得到了媳妇的默许。
最终价格15.7拿下,大家看看值不值,车况让做二手车的朋友验了一下,除后尾有碰撞,其他均是原版漆。他说不错。于是成交。
今天第一次开着去山东办事,测了下油耗,高速110-130跑,平均10个油。

出厂是14年的

车管所过户一个小时搞定

后雷达陷进去了,师傅20分钟才给弄出来


表14万多,我猜已经改过了

电视不显示,是因为没有遥控器还是坏了?请大家支招

洗好车拍一个




座椅磨损正常水平

内饰还行吧






点击展开剩余81%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