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体验了下大众威然,谈谈对比2589的感受

我家大壮壮
0浏览 · 2020-06-21 12:22
上午看了大众威然、福特探险者。家庭用车,周末五环外游玩和长途使用(平时地铁),主要看空间性价比(安全性没法对比)
空间先把探险者pass,太小了,小板凳,跟途昂比都有很大差距
威然第三排,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小,座椅反而比GL8高一点比较舒服。本人181,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如果GL8第三排装滑轨提高三四公分,两车第三排感受应该差不多
威然最低配28万多,跟2589的配置各有千秋,性价比GL8更胜一筹。考虑到保有量和稳定性,最后还是选GL8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