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GL8作为家用的,思想还是挺超前的
- 南京车友7640948
- 0浏览 · 2020-06-01 20:17
但是还不够超前
家用最香的,是大VAN。
GL8是国内商用不二之选,但是家用...呃... 不想说太多,只能说还有更好玩的车型等你解锁。
一提空间就想到GL8,说明可能还需要再多折腾点车型
一看车大就觉得不好开不好停,说明可能得多开点车型试试
冒着被拍死的危险到这论坛发个帖,一是为了提醒下“家用空间刚需”的车友可能有更好(更大,更好开、更好停,当然也有缺点)的选择;二是自己也曾开过一小段时间GL8,算是有点旧情![]()
想拍我的车友请轻点,为了辆车动气可不值得
,车就是个拿来用拿来玩的商品而已,大家跨车型交流优缺点很重要
附上最近在玩的车图片,嘿嘿,

GL8是国内商用不二之选,但是家用...呃... 不想说太多,只能说还有更好玩的车型等你解锁。
一提空间就想到GL8,说明可能还需要再多折腾点车型
一看车大就觉得不好开不好停,说明可能得多开点车型试试
冒着被拍死的危险到这论坛发个帖,一是为了提醒下“家用空间刚需”的车友可能有更好(更大,更好开、更好停,当然也有缺点)的选择;二是自己也曾开过一小段时间GL8,算是有点旧情

想拍我的车友请轻点,为了辆车动气可不值得

附上最近在玩的车图片,嘿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