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 GL8Avenir——六座贤礼版,我叫它“8贤王”。

GY3344KL
0浏览 · 2020-04-27 12:13
        昨天周日,下午闲来无事到4S店给我的昂科旗做个首保,我是个坐不住的人,喜欢在4S店内东看看西摸摸,来到大厅,在昂科旗边上停了辆更霸气的商务车,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新上市的2020款 Avenir艾维亚,走近一看还是个 六座版本,发现内部和19款有很多的改变,一下子吸引了我的注意。想起表哥正考虑买一辆有面子的商务车用来接待客户,我就帮他好好瞧瞧吧。
        车头的蜂窝式中午是点睛之笔,看上去时尚又优雅,LED大灯囧囧有神,几个灯头非常璀璨。双侧滑门也尽显了豪华商务车的气场,尾部的话没啥改变和特色,尾灯形状中规中矩,点亮效果还不错。
       车子内部的变化就比外观大多了,双联屏的显示屏,有奔驰的感觉,电子档的加入也更加豪华和美观,空调按钮等都是感应式的,虽美观但是积灰尘。双屏的显示效果感觉不亚于奔驰,还是非常绚丽界面很丰富。
       6座设计很有格调,上下车也比较容易,各排的空间相对还是很富裕的,比起艾力绅、夏朗肯定是碾压。可惜没有看见4座顶配版本,平民版的陆地头等舱没有机会体会也着实可惜了,但是这6座的已经足够豪华,配置丰富,听说还有128色的氛围灯,不知道夜晚点亮效果如何,能媲美奔驰S级吗?前段时间看见陈震说,GL84座是他感受过最豪华舒适的MPV,没有之一,但抛开雷克萨斯LM系列,因为他还没感受过。什么时候媒体做个GL8四座和LM4座的对比视频,看看差了100万的商务车,真有这个差价吗?
     说了这么多的废话,语无伦次的,还是发点图片吧,虽然这些图我是拍给我老哥看的,大家一起感受感受吧!

看上去确实比昂科旗大气

有点贵族气质


蜂窝就是牛逼



8颗?因为叫GL8所以是8颗?

现在这质保时间真久

侧滑

再侧滑

还算靓丽

摄像头怎么2个?

上车体验吧

铭牌

奔驰大屏

蛮简洁的

方向盘按喇叭的应该用皮质缝线,像宝马那种,更加豪华  一块塑料不高档


电子档


迎宾踏板      不是落地式油门

杯架是弹出式

皮质缝线

扶手箱容积还可以


安吉星必备

像个按摩椅一样,确实舒服

中间通道


后排和普通车的第二瓶差不多,也不缺乏豪华感

也有个杯架


小桌板?应该搞个桃木的

拉门

迎宾灯毯?

按钮是真的多 

一抹氛围灯

绿色

骚紫色



独立空调中置

开阳感很强,应该弄个星空顶


座椅边上还有缝线?

还有一定的容积





这颜色还是不耐脏
友情分享友情点赞友情精华

点击展开剩余84%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