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教gl8内饰改装后异味大不大?

nick1124
0浏览 · 2020-03-13 21:38
刚下单了一台2899,坐标广州,想去改装,怕异味太大,在犹豫,有么有改过的车友说一下异味的问题,心里好有个底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广州车友7456676 关禁闭 已屏蔽
皮革类改装多少肯定是有点味道的,我个人建议是可以去各个经销商店转转,感受下人家改装后的实车效果你能不能接受,在接受范围能做进一步的咨询。意见望采纳,谢谢!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006不忘初心 关禁闭 已屏蔽
Evora
具体看用料,觉得说得对点个赞
2020-03-13 23: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4074943 关禁闭 已屏蔽
把布座椅拆掉包完皮味道还能少些
2020-03-13 23: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c071223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豫郑女侠 关禁闭 已屏蔽
    具体看用料。稍微都有一点味道,2天以后会越来越淡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7456676 关禁闭 已屏蔽
    皮革类改装多少肯定是有点味道的,我个人建议是可以去各个经销商店转转,感受下人家改装后的实车效果你能不能接受,在接受范围能做进一步的咨询。意见望采纳,谢谢!
    共有条对话 >
    偶像0000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就没有改座椅,家用织布的也不错,起码没啥味道。等旧了再去改
    共有条对话 >
    太原3M授权中心 关禁闭 已屏蔽
    用品质好的 ,没什么异味
    共有条对话 >
    开AMG靓仔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LTKLOVE00 关禁闭 已屏蔽
      找一个相对大一点的GL8专业改装店,广州肯定有。一般这样的店铺用的用都是品牌,什么3C认证的,保质保量。
      这样的话问题不大。改装好了,某宝搞点什么清风卫士等竹炭包放个10几包,一周后基本没问题了(我现在的25S就是)。小店铺就不敢保证了
      共有条对话 >
      滑稽果儿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CLUBMAN
      不要做任何改装,改假皮座椅是要拆座椅的,以后会异响。你给第二排和第三排装PVC座套就可以了,第一排织物舒服
      共有条对话 >
      solo无念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S级
      不改味道都大,我一年多了还有很重的味道
      共有条对话 >
      q7r38k 关禁闭 已屏蔽
      最好不要改装,不只是异味的问题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