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求教gl8内饰改装后异味大不大?
- nick1124
- 0浏览 · 2020-03-13 21:38
刚下单了一台2899,坐标广州,想去改装,怕异味太大,在犹豫,有么有改过的车友说一下异味的问题,心里好有个底
优质解答
- 广州车友7456676 关禁闭 已屏蔽
皮革类改装多少肯定是有点味道的,我个人建议是可以去各个经销商店转转,感受下人家改装后的实车效果你能不能接受,在接受范围能做进一步的咨询。意见望采纳,谢谢!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