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神器GL8尊享改装

pink1981
0浏览 · 2019-11-05 13:41
老二这一年,买了2台车,又卖了2台车。老二出生又卖了一台,准备入手7座。看了很久v260,结果国六之后,一分不少,一下不想买了。奥德赛太小,太不安全。可选不多,选择GL8。车是成熟车型,不做商用,完全家用2娃,空间非常不错,油耗比卡宴还多几个油,太吓人,油箱小,可行驶里程不到500市内。喜欢原车座椅,就选了尊享,改了基本需求,地板,顶灯,电动侧门,电动尾门,360全景,小桌板,挺不错,带娃的神器,娃非常喜欢,特别是电视机。家用真的神器。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